發新話題
打印

最老畢業生 兩位90多歲阿公全勤畢業

最老畢業生 兩位90多歲阿公全勤畢業

畢業季來臨,高雄市陽明國中與寶來國中今天(14日)共同舉行聯合畢業典禮,典禮上最受矚目的兩位畢業生,高齡九十多歲的劉昌榮和黃啟明,獲寶來國中「榮譽畢業證書」,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親臨會場,頒發證書給兩位好學不倦的長者。

在一群年輕的國中畢業生中,兩位滿頭銀髮的”老學生”吸引眾人目光,高雄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高齡96歲的劉昌榮和91歲的黃啟明兩位老先生,風雨無阻、全勤參加寶來國中所辦理的六龜數位機會中心的電腦課程,他們勤學態度是年輕人的表率。

寶來國中校長蔡智文表示,兩位長者起初在數位中心學習電腦課程,後來學出興趣,進一步相約到學校旁聽國文。鄭新輝強調,數位機會中心使學習無距離,除了兩位長者好學典範,高雄另一位獲得微軟word國際認證93歲老農柯金吉也是透由數位機會中心學電腦,學會視訊與外地兒孫連繫情感,三位長者終身學習的精神,在在彰顯,學習,年齡不是問題,甚至創造代間學習的互動優勢。

照片說明:左起 寶來校長蔡智文、黃啟明老先生、蔡局長、劉昌榮老先生、陽明黃淑卿校長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