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臺東特教學校成年禮 單車挑戰玉長公路

臺東特教學校成年禮 單車挑戰玉長公路

國立臺東大學附屬特殊教育學校15名高職生,在臺東縣『雲端愛筵』計畫支持下,今(13)日開始一連兩天的「單車成年禮」,臺東縣長夫人陳怜燕也陪著學生騎一段,為學生加油打氣。

沿著台九線,經過鹿野、關山、池上、富里到安通,穿越玉長公路後,再沿著台11線回到臺東,全長150公里的路程,對一般人來說,都是一項挑戰,更何況是特教生。

臺東特教學校校長吳永怡說,學生的健康與安全,是學校策劃這項活動時的第一考量。因此,除了校車、卡車,還協請警局與醫院派車隨行,在路程安排上,也以6到15公里為一段,上、下坡等較難的路段,則讓學生搭車,同時,老師、學生家長以及志工都會全程陪同,幾乎是一對一的方式,確保學生安全無虞。

『雲端愛筵』計畫發起人,臺東縣長夫人陳怜燕也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並且陪騎一段,她特別感謝促成這次活動的『圓夢天使』,包括臺東綺麗珊瑚股份有限公司、大潤發台東店、捷安特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太平洋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她表示,為別人付出的人,一定會獲得更大的祝福。

臺東特教學校單車成年禮,今(13)晚夜宿安通,預計14日下午3:00返回學校,校長吳永怡說,民眾在路上看到的時候,可以為孩子們加油,孩子們一定會回以最燦爛的笑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