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心志工自費攝影 為愛奇兒留下美好回憶

愛心志工自費攝影 為愛奇兒留下美好回憶

愛心志工杜慈愛日前到國立臺南啟智學校,為全校400多位孩子和家長拍攝沙龍照,並自費透過後製、照片裝框和護貝,讓這群特教孩子也能夠和一般孩子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美美的照片,做為他們從學校畢業前的最好禮物。

攝影志工杜慈愛到臺南啟智學校,為特教孩子和家長拍沙龍照,參與的學生和家長非常踴躍,儘管這些特教孩子不會乖乖擺好姿勢讓人拍照,拍照兩天下來,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的拍攝過程非常辛苦,一共拍了7、8千張照片,當中預計挑選出近1千張照片,後製美編就花了近2個月的時間,但是她卻全部自費幫每位孩子照出2組照片送給家長,為他們拍下最美的表情,希望讓特教學生和家長也能擁有快樂的心情與一生最美好的回憶。

臺南啟智學校秘書黃富美表示,身心障礙孩子通常拍照起來不像一般孩子那樣好看,可是志工杜慈愛卻自費透過後製、照片裝框和護貝,不眠不休讓這群愛奇兒也能夠和一般孩子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美美的照片,做為他們從學校畢業前最好的禮物。

曾經為盲人擔任報讀志工和錄有聲書的杜慈愛則指出,雖然這次到學校拍攝後製的相片非常多,不過,看到家長和孩子拿到相片感到有希望和快樂,自己就覺得很快樂。

臺南啟智學校除了非常感謝杜慈愛奉獻自己為學校的孩子拍攝美麗的藝術沙龍照,也期待她將來仍然能夠繼續為這群小天使們留下最美的人生記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