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得邑愛丁堡II

高雄 得邑愛丁堡II

深耕仁武地區多年的得邑建設,今年4月剛推的新案「得邑愛丁堡II」,10戶已賣得只剩2戶,除了消費者對品牌認同外,開價實在,也是銷售拉出長紅的原因之一。

「得邑愛丁堡II」外觀延續得邑建設近年主打的城堡風格,差別在於地點不同,這批位於仁武八德西路與大景一街口的新案,基地位置相當於仁武進入三民區的第一站,建築基地西接金獅湖風景區、北接澄清湖,到中山高鼎金交流道,開車也只需3分鐘。

這批建案只蓋10戶,臨八德西路的店面已銷售一空,面向大景一街的別墅,面寬6米起跳,戶戶規畫5大房、可併停雙車,現在僅剩2戶4樓半的電梯別墅。

得邑愛丁堡II外觀以鏽石、特色石與二丁掛混搭,延續得邑近年來主打的城堡風格,不論蓋在昂貴的農16高級地段,或蓋在發展快速的仁武等區,建材都採標準化,下單的消費者,相中的就是建商品牌。

僅剩的2戶電梯別墅,1樓為客、餐廳,2樓整層主臥,3樓規劃2房,頂樓規畫1房,專案經理黃文鴻表示,室內著重採光、通風,衛浴除配和成免治馬桶外,也以泡湯池取代浴缸,讓屋主在家就能享受全然放鬆的湯泉。配置的6人電梯,三代同堂也沒問題。接待中心(07)375826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