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ffice 2010 明年6月上市

Office 2010 明年6月上市

微軟先前陸續宣傳即將推出的新版文書作業應用軟體-Office 2010,標榜不同以往的作業效能,同時也大幅度降低「Ctrl+Alt+Del.」發生的機率。而在稍早之前,微軟官方正式宣布了Office 2010預定將於明年6月上市的消息。


根據betaNews網站中的透露,他們已經確認了微軟即將於明年6月正式發表Office 2010的消息。在今年PDC 2009結束約兩週後,除了確認Office 2010預定上市時間之外,同時也透露了相關應用程式以及可配合的網路應用程式 (Web App)相關訊息,其中網路應用程式將參考使用者反應以及使用情形作為調整的依據。


先前Google在宣布強化Google Docs的時候,也曾表示微軟Office 2010在同時整合線上服務的情況下,將可提供使用者更為貼切的使用服務。目前Office 2010已經可以在微軟官方網頁中下載Beta版本試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