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神惡作劇劇情

愛神惡作劇劇情

我們的相遇難道只是愛神的惡作劇嗎?
春野息吹(木村佳乃飾),一個不得志的補習班老師,雖然一心想要進入高中教英文,卻老是吃閉門羹。和男友堤幸神(石田壹成飾)從大學開始交往,現在即將邁入第六個年頭,然而兩人的愛情隨著時間的增長,熱戀時的澎湃洶湧早已成了日常生活的白開水了。

堤幸神,一個不甘過著朝九晚五平凡上班族生活的男人,正因如此,一直是在家吃閒飯。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在一場男模特兒的選拔賽中脫穎而出,因緣際會的進入了演藝圈。從此,不僅是他自己的生活有了極大的改變,連他和息吹的戀情也因此受到了考驗。

松田零士(柏原崇飾),說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卻不知為何他還會到補習班上課,息吹在聽到他劈哩啪啦的說著英語的那一剎那,心就莫名地被牽引住。

這齣2000年的新劇碼,由人氣編劇家青柳佑美子(”一個人住”、”理想的結婚”、”最重要的人”)操刀,演員陣容也十分超人氣,包括了:世紀末最後美少男柏原崇、清秀佳人木村佳乃、個性酷哥石田壹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名雜誌的專屬模特兒--米倉涼子在劇中吃重的處女作演出。在本劇的拍攝期間,木村佳乃還透露了自己被人甩的慘痛回憶,當時痛到最深處的木村佳乃,現在可又是一樣的自信又美麗呢!

新鮮的戲劇內容、年輕的演員陣容,將在「愛神惡作劇」中擦出閃亮的火花!


分集劇情:
第1回
春野息吹(木村佳乃飾)是位在東京市的英語學校任教的老師。因為喜歡英語而想要成為高中英文老師的息吹,卻因為去哪一所學校都不備採用,而最後便任職於英語會話學校。明年春天就即將滿26歲的息吹,雖然去考了最後機會的第3.次教員採用考試,但結果還是不被採用。

而縱使大學時代、目前擔任雜誌記者的好友Ayumi(火田野浩子飾)陪她喝酒安慰她,息吹的心情也不見好轉。再加上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而被Ayumi懷疑是懷孕,息吹的心情又更糟糕了。 Ayumi說若是真的懷孕的話,就會替這漫長的春天畫下句點(結婚)囉…。

 替這漫長的春天畫下句點。

正是如此,息吹最近還有一件不開心的事。這件事就是關於她自19歲起便開始交往的戀人堤幸神(石田壹成)的事。幸神是由在東京下城經營一間小書店的母親真千子(岡本麗飾)和其弟幸生(金子賢飾)所組成的單親家庭里長大的;他和息吹是大學時代的同年級生,兩人交往了6年了。不甘心當個領薪水的白領階級終其一生的幸神,也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而且沒有一間公司他能待超過3個月的。面對這樣的幸神,息吹如今攏罩在要這樣拖拖拉拉的交往到何時的不安與疑問裡。現在才發現,年齡也已經進入20幾歲的後半段了。

對息吹而言是無論如何也想要結婚的,雖然焦急也不是辦法,但是現在對工作對感情都進入倦怠期的息吹來說,和幸神兩個人間總有種無法再前進的感覺。不過,幸神對她可連結婚的"結"字都還沒說出口呢。

就在這個時候,幸神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她,息吹還為了要怎麼把懷疑自己懷孕的事情向他開口而緊張不已。所幸,幸神所指的重要事情並非兩人之間的事,而是他因為跟公司的人吵架,又打算要辭職了。息吹慶幸自己因此不用對幸神說出自己的懷孕疑惑。

息吹結果沒對幸神說就自己一個人用驗孕藥來檢查自己是否懷孕。息吹是想要懷孕的。她討厭現況,想要對自己做些改變。懷孕的結果雖然不知是好是壞,但如果可以改變些什麼的話…。在復雜心情的來去之中,息吹的面前突然出現了"白色"(表示沒有懷孕)…。

息吹一個人在鬆了一口氣的心情和沒有懷孕的哀傷中痛哭不已。某一天,息吹在和幸神吃飯時因為容貌上起了些許口角,而幸神卻說出了想參加「JunonBoyContest」的想法。熱中此事的幸神讓息吹覺得不被當最另一半般的重視,而數日後,幸神竟進入了比賽的最終選考…。

第2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被跟踪,而且又遇到一群高中女生在看刊載了隸屬藝人事務所的幸神(石田壹成飾)。息吹便因為幸神在自己毫無所知的情況之下被人評斷而感到一抹寂寞。再者,更因為原本只是想讓事情自然發展而從事藝人工作的幸神現在卻打算繼續走這一行下去的態度,而感到非常不安。

某一天,息吹受準子(星野有香飾)之託,要監考來參加英語會話學校分班考試的真樹(有土反來瞳飾)。息吹馬上引領真樹到教室去參加分班考試。真樹雖然中途去洗手間,整個考試倒也相安無事的結束了。

接著,到了和準子一起辦入學手續的階段了,但真樹卻因準備好的入學金不在包包里而鬧了起來。真樹主張說在參加考試前,錢確實還在包包裡的。準子懷疑息吹趁真樹去洗手間時偷了錢,而要息吹接受身體檢查。息吹因為背了黑鍋、又得浸身在學生們冷冷的視線中,她感到非常震驚。這樣的息吹在入學當天,受到提出要從息吹班上變更到較低程度班級的松田(柏原崇飾)的邀請共餐,息吹嚇了一跳。

在那個時候,幸神聽到川久保(國生Yukari飾)說他擔任模特兒的雜誌評價很好,而這一次要接受CM的試鏡。正為著是否要繼續這個工作而迷惑的幸神,為了要接受試鏡的事而躊躇了一會兒,但一聽到川久保說這次CM的對像是現今很受歡迎的偶像時,幸神便答應了。

在那一夜,息吹在學校被懷疑的事件還未明朗時和幸神見面。幸神很生氣地叫沮喪的息吹辭掉那種學校的工作。但是,息吹卻反駁那樣的幸神,兩個人又在不愉快的心情中分開。

隔天,幸神為了想和息吹合好,便到學校邀息吹一起吃飯。而此時,正為著本來要幫學校機關雜誌拍攝封面的模特兒突然無法前來而感到困擾的準子,在碰到在場的幸神時,便強要息吹要求幸神來擔任模特兒…

第3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好不容易和幸神(石田壹成飾)見面的時候,幸神就又被他的經紀人川久保(國生Sayuri飾)給帶走了,而自那之後,息吹就沒跟幸神聯絡也沒有見面了。 Ayumi(火田野浩子飾)勸息吹不要鬧彆扭、打電話給幸神看看,但是息吹卻沒有打電話的勇氣。

息吹去英語會話學校上班的時候,聽到松田(柏原崇飾)說真樹因入學金不見而大鬧的事情是個騙局。松田會知道這件事是因為他聽到真樹跟她朋友說是她設計了這個騙局。息吹背了偷走入學金這個黑鍋總算真相大白了,她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息吹的上司準子(星野有香飾)把真樹叫出去責問了一番,但息吹看到真樹被罵的樣子不禁難以自容而原諒了她。看到息吹這個樣子的松田,不管自己是否被利用,看了息吹原諒真樹的態度,他對息吹的關心又加深了。

另一方面,幸神所出演的CM開始播放,也在高中女生之間漸漸開始行成話題。

川久保因為幸神的CM受到迴響而心情大好,佩服於幸神的演藝才能,便開始盡力推銷他,另外也請掘田(石田正則飾)為幸神作個人網頁。然而,川久保從個人網頁上影迷所留的訊息當中發現了幸神未英語會話學校的冊子拍了封面。川久保因為幸神竟然在她不知道的時候擅自當了模特兒這件事感到憤怒。而刊載幸神的冊子就是那一天幸神去息吹的英語會話學校時,突然被準子拜託而拍的。

川久保和掘田去了英語會話學校,對擅自用幸神當模特兒這件事訓了息吹和準子一頓…。

第4回息吹(木村佳乃飾)為了和幸神(石田壹成飾)兩人久違的約會而興致高昂。但是,身為藝人而在高中女生間人氣大漲的幸神,在所到之處都受到女孩子們的包圍,而讓息吹和幸神兩人無法光冕堂皇的約會。兩個人結果決定在息吹的住處好不容易開心地像對戀人吃飯時,這次卻來了川久(國生Sayuri飾)保要把幸神叫出去的電話,幸神說現在要去電視公司。

息吹露出了不滿幸神把工作擺在優先的態度,但是結果,幸神還是去了電視公司。息吹為了自己就那樣爆發出不滿,而和幸神分開之事感到後悔,因而決定從下次見面開始要留心理解為了工作而努力的幸神。

某一天,息吹在咖啡館遇到松田(柏原崇飾)。息吹原本打算要向被熟人叫住的樣子來對鬆田輕輕打聲招呼,但不知為何,松田突然親了息吹的臉頰一下,還帶她來到外面。息吹被松田的態度嚇到了。但是,松田一到外面,也沒有對困惑的息吹解釋任何理由就走了。

一個禮拜過後,息吹為了好久以前就和幸神約好要去看期待的畫冊原畫展,和從外景場地回來的幸神碰面。不過,川久保又打了幸神的大哥大,幸神又得去找川久保了。息吹沒辦法只好邀好友Ayumi(火田野浩子飾)一起去看原畫展。

另一方面,被川久保叫去的幸神,被命令要去探望一個之前聲稱是幸神影迷而來事務所拜訪但後來入院的友子(一戶奈未飾)。幸神剛開始因為不去而跟川久保抵抗,但是結果還是被說服去探望友子了。

第5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自從幸神(石田壹成飾)和Erika(米倉涼子飾)的親吻被Sports報給搶先刊出以來,便斷絕了和幸神的聯絡,而過著沮喪的日子。但是,在英語會話學校時卻決不讓自己這種沮喪的樣子被看到,因而息吹總是假裝很開朗。

而某一個夜晚,正聽著廣播的息吹,聽到了幸神在節目中要送給自己的一個希望息吹再相信他一次的信息。但是,息吹因為Erika的事件相當震驚,而無法就這麼單純的接受幸神送來的信息。

息吹某些時候會因為準子(星野有香飾)在英語會話學校內總是散佈自己的八卦而與準子爭論,甚至想要詞了學校的工作。看到這樣的息吹,松田(柏原崇飾)邀請課後留在學校的息吹和他一起去英國。松田預定要去英國研修。息吹因為松田的求婚而嚇了一跳。

另一方面,川久保(國生Sayuri飾)告訴幸神說為了得到新人賞,跟息吹吵架反而能讓他專心工作。

然而,因為聽了幸神在廣播節目中送給息吹的信息的Erika便獻計,幸神因而由幸生(金子賢飾)和Erika陪伴,總算又和息吹見面了…。

第6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在和幸神(石田壹成飾)恢復感情后,又因為發生了幸神在和自己在一起時和採訪記者的暴力事件,而無法再和幸神見面。息吹因為和採訪記者發生了拉扯而受傷,加上採訪群想採訪幸神的暴力事件而監視她,息吹只好把自己一個人囚禁在大廈裡,心理感到非常孤獨。

松田(柏原崇飾)因為擔心無法外出的息吹而來"探監"。松田溫柔地安慰因自己的緣故而使幸神陷入窘境的息吹。息吹也因為松田的態度,心情受到拯救。

另一方面,幸神被受了川久保(國生Sayuri飾)命令的掘田(石井政則飾)關在飯店的房間內,而無法見到息吹。幸神因为担心息吹的伤势,要求掘田至少让他打通大哥大联络息吹。但是,依照川久保的指示,幸神的大哥大也被拿走,飯店的電話也無法使用,幸神因而非常焦急。無論如何也要和息吹見上一面的幸神,不顧掘田的製止而衝出飯店。

飛奔出飯店的幸神身無分文,只知道一個勁兒的跑,而終於抵達了息吹所住的大廈。而此時,幸神在那裡遇到了來探望息吹的松田。看到幸神的松田,為了息吹的緣故而提早離開,但是幸神卻因為松田擁有息吹住處的鑰匙而感到愕然。為此,幸神因為自己為何沒有息吹的鑰匙而責怪息吹。但是,面對這樣的幸神,息吹決定要揭露自己現在真實的心情,遂開口對幸神要求分手…。

第7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為了要對幸神(石田壹成飾)斷念,竟自己獻身於松田,一夜同眠…。

息吹被複雜的心思所包圍,和松田一起迎向早晨。松田因為察覺息吹的心情,便提議兩人不要勉強,慢慢來吧。息吹為了努力響應松田的話,又開始了和松田之間的約會。

但是,息吹卻受了不安以及是否被松田察覺此事所驅使。為此,息吹因為在松田面前勉強自己而心情沉悶。 。

另一方面,和息吹分手後,幸神全力投注於工作中,CD的處女作順利發行,工作也處理的很順利。某一天,幸神很高興地聽到川久保(國生Sayuri飾)說他的歌曲獲得和CM的合作機會。

然而,這全是因為Erika(米倉涼子飾)的叔父經營的大手代理店的提攜,而且川久保為了獲得和CM合作的機會,便對Erika說盡好話才得手的,之後幸神得知此事,在川久保和Erika面前勃然大怒。

想憑自己的實力一決勝負的幸神,憤怒地要Erika別多管閒事,而此舉還惹哭了Erika。川久保對這樣孩子氣的幸神反而更加嚴厲的注意…。

第8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為了整理自己這種半調子的心情,在送走幸神(石田壹成飾)和Erika(米倉涼子飾)去海外旅行後,,自己又和松田(柏原崇飾)一起重新再來過。

然而,息吹又將在松田面前丟掉的幸神所送的戒指能起來看,她的態度始終曖昧不明。而且,息吹拿到Erick和幸神旅行回來所買的旅行土產,又聽到Erika津津樂道地談論自己和幸神的事,息吹又被複雜的心境所包圍了。

某一天,息吹接到幸神久違的電話。幸神是打來要息吹來整理留在他房間的東西的。

息吹聽了幸神的話後,受到些許震驚,但仍強裝平靜,提議要帶行李去拜訪幸神。息吹來到了久違的幸神住處。

原本打算到了玄關就要回家的息吹,因為幸神慰留而進去幸神的住處,息吹邊整理自己留下來的東西,一邊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中而感到一抹寂寞。

息吹將自己去幸神住處整理自己東西一事向松田報告,而在聽到松田正式決定要去英國一事時,松田向她求婚並要求同行。數日後,松田將息吹介紹給自己的父母…。

第9回

因為幸神(石田壹成飾)還殘留在自己心中的緣故,導致松田(柏原崇飾)和Ayumi(火田野浩子飾)發生關係,息吹(木村佳乃飾)在得知此事時非常沮喪。息吹不聽Ayumi在錄音機裡留的道歉信息,也不接松田打來的電話,只是因著自己的曖昧態度所招致的結果而一個人每天過著悶悶不樂的日子。

某一天,息吹在街上閒晃後回家時,在自家門前看到一直在等待自己歸來的松田,以及聽到Ayumi描述後因為擔心而來的幸神。息吹在松田和幸神面前只是一昧的保持沉默。松田為著和Ayumi所發生的事情向息吹道歉,並且在說了日後的交往與否全憑息吹的判斷後就離去了。息吹認為自己比松田還壞,所以沒有去追他;幸神看到這樣的息吹便忍不住激動地告訴她說有原諒別人的心是必須的,說服她要相信松田。

數日後,息吹因為幸神所說的話而決心要和松田合好。還說自己要跟松田結婚,然後一起去英國。

另一方面,幸神某一天因為父親的法事而回到久違的老家。他還受到母親真千子(岡本麗飾)和其它聚集而來的鄰人的歡迎。

就在此時,幸神發現獨自一人在二樓房間裡悶悶不樂的幸生(金子賢飾)。幸生向幸神告白說,他是因為數日前被Erika(米倉涼子飾)甩了後,獨自自暴自棄地喝著悶酒時,在居酒屋打了其它客人,造成那位客人意識不清。

幸神在聽了幸生的告白後,便催促他依同到警察局去,但是遭到幸生頑強地拒絕。而真千子在聽到兩人的交談後來到了房間,幸生看到真千子的身影便衝出房間。

幸神和真千子正打算要追出去的時候警察到訪,而且似乎從幸神的樣子知道幸生正式引起這場暴力事件的嫌疑犯。而且幸生在發生暴力事件時,在現場掉了繡著幸神名子縮寫的帽子。被要求到警署一趟的幸神為了保護幸生,甘願背負罪名和警察一起去警署…。

第10回

息吹(木村佳乃飾)接到幸神(石田壹成飾)打來的關於其弟幸生(金子賢飾)行踪不明的求救電話後,便從和松田(柏原崇飾)兩家的雙親的飯局中飛奔而出。

息吹和幸神一同拼命地到處尋找幸生的下落,最後總算在幸神和幸生的父親墳墓那裡發現一個人杵立在那裡的幸生。息吹和幸神安慰打算尋死的幸生,並且把幸生帶回家裡。

而此時,就在看到回家的幸生和真千子相擁的息吹和幸神鬆了一口氣時,Erika(米倉涼子飾)帶著警官在他們四人的面前出現了。因為Erika把幸神為幸生背罪之事向警方通報。雖然Erika是為了幸神好才出此下策,但是幸神卻為了Erika通報一事勃然大怒。

幸神粗暴地甩開想要挽留他的Erika,而去追被警察帶走的幸生。息吹也追在幸神之後,和幸神一起在警署等待幸生受警署的聆聽。在息吹和幸神等待的期間,兩人開始了久違的交談,但是兩人都為了窺見對方所抱持的複雜心境而感到難為情。

息吹為了要斷絕這樣的心情,便開玩笑的要幸神親她最後一下來慶賀她結婚,而幸神也實現了息吹的願望。息吹為了在雙方家長的飯局中中途離席一事,去松田家道歉。

松田察覺到息吹不安的情緒,遂提議息吹提早和他去英國。

數日後,在幸神的老家為息吹開了歡送派對,由真千子和幸生開始,Ayumi(火田野浩子飾)、掘田(石井政則飾)和準子(星野有香飾)她們都來了。

正在此時,當大家都圍繞著息吹、和樂融融地開心吃著飯時,川久保(國生Sayuri飾)竟然帶著大批的採訪人員強自造訪。川久保揭露了幸神替幸生代罪之事,還打算將此事當成賣點要採訪人員們採訪真千子和幸生。川久保殘酷的手段激怒了幸神,幸神冷不妨地在媒體前宣布自己要退出演藝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