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白晝之月劇情

白晝之月劇情

個性開朗的山下舞永因一隻小狗而與開洗衣店的富堅直樹相遇。直樹要將小狗抱回家養,而舞永並為小狗取名為絆造。舞永一心想成為記者而去應徵,但卻都不順利,直樹便鼓勵舞永繼續努力,並將幸運物“鹹蛋超人鑰匙圈”送給了舞永。於是當舞永面試完最後一間公司後回家,聽見錄音機留言知道面試成功後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直樹。兩人約在棒球場見面,但在赴約的路上,舞永慘遭強暴。後來被送進醫院,由護士茉莉(飯島直子飾)負責精神輔導。
舞永的突然失約及失踪讓直樹不解與憂心。另一方面舞永因害怕被家人及警方知道而逃離醫院返回公寓,直樹再度到公寓找舞永,舞永神色慌亂的關上門並疏離直樹。在之前直樹又因誤會而認識了茉莉,並與好朋友在偶然間與茉莉相遇。直樹之朋友有意追求茉莉而拉直樹到醫院欲找茉莉,在種種巧合下,直樹由茉莉話中猜測得知舞永被強暴之事.直樹表示不會動搖對舞永的愛,並且在未獲得舞永許可,決不觸碰身體包括牽手。於是開始兩人的交往。

但過程不如直樹想像中的簡單,因為舞永的心靈創傷無法癒合,而造成了交往過程的不順利。在一次的事件中,直樹與舞永共同經歷了生死邊緣,直樹開始體會到舞永的心靈創傷,直樹在醫院的期間便看了很多心靈創傷的書。舞永決定接受醫院的治療,直樹成了她唯一的支柱,兩人共同克服心理障礙,終於將心靈創傷治好,並向法院指證了強暴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