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百年香氛世家嬌蘭 2009年兩款設計大師力作

百年香氛世家嬌蘭 2009年兩款設計大師力作

百年香氛世家嬌蘭 2009年兩款設計大師力作
「Shalimar一千零一夜」、「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藝術收藏版
頂級尊貴訂製精品 全球限量獨享奢華




    181年來,嬌蘭創作出無數經典香氛,每款香水都代表不同的香氛故事:也許是一個冥想、一個愛情的回憶,亦或是一段旅行的剪影。歷代嬌蘭家族的調香師堅守著香水世家傳承,並持續與當代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合作,展現嬌蘭「高級訂製精品」的品牌精神。

    在2009年歲末,嬌蘭推出兩款香氛的頂級藝術珍藏版:全球限量19組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復刻水晶傳家珍藏版」以及全球僅有一只的「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巴卡拉水晶純金鑑賞版」,藝術價值不菲,掀起全球收藏熱。熱賣已超過80個年頭,全球第一瓶東方調香水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在今年特地邀請當代知名雕塑家量身打造復刻瓶身,重現1928年的經典華麗,以漸層緩緩升高的水晶古典巴洛克瓶身演譯裝置藝術概念,瓶口以手工蜜蠟封瓶並搭配絲線流蘇象徵奢華,獨具收藏價值,在消息尚未正式公布前,即已有全球各地藝術香水收藏愛好者表達收藏之意;嬌蘭台灣一名頂級會員即為其中幸運兒。甫於全球隆重上市、在各國掀起香氛風潮的「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則推出全球僅有一只,價值超過百萬的藝術收藏鑑賞品! 同樣由香水外瓶的新銳設計師所打造,以奢華晶透的巴卡拉水晶環繞全身黃金打造的香水瓶身,象徵永遠封存甜蜜愛情,收藏價值更為前所未有。

世界上第一款東方調香水 「Shalimar一千零一夜」全球限量收藏熱
復刻水晶傳家珍藏版 重現巴洛克古典風情

    1928年上市的「Shalimar一千零一夜」,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東方調性的香水,根據法國專業香水網站auparfum.com針對近兩年香水銷售資料,嬌蘭「Shalimar一千零一夜」至今仍穩居法國最熱賣香水之Top 5。

    為了回應全世界對於這一款東方香氛的著迷,嬌蘭於今年底推出「Shalimar一千零一夜復刻水晶傳家珍藏版」,全球限量僅有19組,售價5,000歐元。這一款難得的珍藏版本,邀請當代知名雕塑家Serge Mansau量身打造重現其復古瓶身,還原當年在巴黎推出時一夕轟動的風采;在「Shalimar一千零一夜復刻水晶傳家珍藏版」中共有五個水晶古典巴洛克瓶身漸層緩緩升高,瓶口顏色依光線不同時而藍色、時而紫色,最後一個則裝有「Shalimar一千零一夜」滴滴精純的20ml香精,手工蜜蠟封瓶並搭配絲線流蘇象徵奢華,融合經典與現代的裝置藝術,讓此限量版香氛宛如傳家藝術品般值得珍藏。僅有位於巴黎、紐約、蘇黎士、布魯塞爾等的嬌蘭旗艦專賣店獨家販售,而一名台灣嬌蘭愛好藝術精品收藏的頂級會員,在消息正式公布前即已成功跨國取得收藏權利,成為幸運收藏者之一。

    Shalimar一千零一夜是由被被譽為香水奇才的嬌蘭第三代調香師雅各‧嬌蘭(Jacques Guerlain)所創造。雅各深受蒙兀兒帝國皇帝Shah Jehan與愛妻Mumtaz Mahal泰姬瑪哈的愛情故事所感動,因此創造出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全世界第一瓶東方調性香水! 甫推出即造成轟動,當時巴黎時尚界譽為「瘋狂世代的代表作」,在香草與粉狀氣味的甜美與性感基味揭開序幕時,美味的清新轉而變得朦朧且性感,被譽為是最佳催情女香代表,上市至今已有超過80年歷史。



嬌蘭全球矚目新作「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再次驚豔收藏界
超過百萬價值「巴卡拉水晶純金鑑賞版」 全球獨享尊榮鑑賞!

    嬌蘭2009年全新香水「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是首位非嬌蘭家族血脈的品牌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 為全球嬌蘭發聲的第一款女性香水,帝埃里瓦賽以此款香水獻給對愛情永遠保有夢想的女人。推出後,在各國皆掀起不小的愛情香氛波瀾。


    嬌蘭推出全球僅有一只的「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巴卡拉水晶純金鑑賞版」,價值不菲。同樣是「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的瓶身原創者-法籍新銳設計師毆若伊圖(Ora Ito)手工定製而成。在「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瓶蓋除了以飽滿的18克拉純金打造,毆若伊圖延續「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金色露珠瓶身再進化,以更現代、新銳方式演繹,由宛如女人曼妙曲線演繹延伸成柔情繚繞,加入時尚界鍾愛的CRYSTALLIZEDTM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與巴卡拉水晶,一圈圈晶亮奢華折射特殊光暈,彷彿將原本情人花束上的朝露,滴滴珍藏愛情的雀躍氣息,讓甜蜜的愛情記憶永遠封存。隨著燈光的照射,閃耀璀璨耀眼光芒,充滿現代藝術感的設計意念搭配奢華素材,將高級訂製精品藝術價值完美呈現。

   「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巴卡拉水晶純金鑑賞版」由於以手工打造且使用珍貴材料,採用定製制,製造耗時約為3個月,售價30,000歐元,全世界僅有一只,目前於法國巴黎嬌蘭香水旗艦店展出,收藏者已確定由一名巴黎VVIP所珍藏。

    嬌蘭2009年全新香水「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是首位非嬌蘭家族血脈的品牌調香師帝埃里瓦賽(Thierry Wasser) 為全球嬌蘭發聲的第一款女性香水。在香調的調配上,給予了嬌蘭香水嶄新的面貌;以一大束向愛致意的花束為藍本,以品牌特有的、普萊西斯-羅般松玫瑰(Plessis Robinson)為底,再加入混合廣藿香與白麝香的柑苔調,讓調性溫暖雋永,帝埃里瓦賽以此款香水獻給對愛情永遠保有夢想的女人。



GUERLAIN嬌蘭「Shalimar一千零一夜復刻水晶傳家珍藏版」,售價5,000歐元
GUERLAIN嬌蘭「Idylle甜蜜情人淡香精巴卡拉水晶純金鑑賞版」,售價30,000歐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