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 海濱派對、豔陽假期系列

ANNA SUI 海濱派對、豔陽假期系列


ANNA SUI 2013海濱派對 豔陽假期系列
讓妳玩趣指尖 從頭到腳完美過盛夏

海灘,豔陽,比基尼,夏日總是給人五彩斑斕,色彩繽紛的感覺,要呈現今年夏日最美好的look,除了臉上的妝容要呈現夏日健康好氣色外,身體也要展現3D立體線條。2013的夏天ANNA SUI為妳展開一場美麗的蛻變,給妳從頭到腳全方位美體美麗祕技~從指尖的炫彩到美體的妝飾,喚起妳滿滿的夏日活力,ANNA SUI推出全新10色炫彩華麗薔薇美甲油、5色魔彩爆裂美甲油及3款炫指彩甲貼,讓妳享受最時尚的指尖潮流。若想在沙灘穿上性感比基尼時,ANNA SUI也貼心幫妳準備高防曬係數防曬品避免紫外線傷害,另有美體光粉、紋身貼妝飾美體,highlight身體線條,增加美體性感魅力。

ANNA SUI帶妳遊戲指尖 綻放絢麗美甲
ANNA SUI一向引領美甲潮流,以色彩豐富、玩樂圖騰為概念來突顯手部個性,展現指尖魅力。2013夏日,ANNA SUI全方位推出完整的指彩保養、色選、工具、圖騰…等,豐富多元化的商品,讓妳玩趣指尖,享受時尚潮流,創造出專屬於妳的指尖魔法旅程,綻放最絢麗的美甲。

指彩保養:
擁有細緻的健康美甲,才能盡情妝點流行美甲,升級版護甲衣和護甲膜,完美呵護甲面,全新刷頭設計,讓上色更簡單、快速更均勻,使美甲油顯色度更延長、持久。






華麗薔薇護甲膜 8ml/$520
健康的指甲才能襯托完美的色澤,華麗薔薇護甲膜,全新扁平狀的刷頭使護甲膜能更均勻附著於甲面上,創造持久的強韌保護膜,可避免美甲油顏色的沉澱淡粉色系的基底,可修飾甲面色澤,同時使甲彩色澤更持久閃耀,讓妳擁有更完美的甲彩!






華麗薔薇護甲衣 8ml/$520
華麗薔薇護甲衣,升級版護甲衣,使甲色更鮮亮持久 獨特的扁平刷頭均勻刷出一層輕透的薄膜,就像為指甲穿上防護衣,預防輕微碰撞與刮痕,有效保護甲彩,輕透光亮的薄膜,創造出沙龍光療級的亮澤度,使甲色更閃耀動人。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8ml/$520
指彩色選: 今年夏天,ANNA SUI一次推出10款驚艷新色,搭配原系列35色,以華麗的45種色選,締造炫麗多彩的色澤,讓指尖能跟上時尚潮流,透過色澤的混搭,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甲彩造型,精彩奪目。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10款新色,從低調的華麗色調到炫彩的糖果色澤,色選繽紛豐富,高飽合的色澤及高亮澤質感,讓妳換上夏日的甲衣,變奏出指尖的色彩樂章。






魔彩爆裂美甲油 8ml/$520
魔彩爆裂美甲油,5款限量新色,質地均勻,裂紋細緻,可大面積的塗抹甲片產生爆裂,也可局部上色,襯托爆裂紋路之美,猶如指尖變妝秀,讓美甲彩繪更花俏炫麗。

使用方式:需先塗上一層美甲油後,待快乾時,再塗上爆裂美甲油,等乾燥後裂紋會明顯出現,再塗上華麗薔薇護甲衣,保護美甲圖騰。




指彩工具:  ANNA SUI準備炫彩美甲的必備工具,讓妳輕鬆妝點美甲!


炫指彩甲貼 1入/$390
炫指彩甲貼,為了讓指尖有更多豐富性的變化,ANNA SUI推出三款不同風格的彩甲貼- ANNA SUI經典風、英式搖滾風、浪漫甜美風,材質柔軟,可任意延展、彎曲,塑造出符合自己甲型的弧度、尺寸及形狀。






薔薇美甲棒 2入/$290
薔薇美甲棒,雙面經典薔薇設計的美甲棒,是美甲过程中重要的美甲工具,用來調整美甲的長度及形狀,輕鬆琢磨美甲,為美甲修飾成最完美曲線。






美體「肌」秘 完美過盛夏
除了美甲新衣外,各位小魔女是否蓄勢待發等待穿上比基尼或小可愛迎接夏日陽光、沙灘、海浪了嗎?,ANNA SUI提供美體「肌」密商品,給妳完整防護,無懼盛夏艷陽,更有關鍵美體小物,巧妙融入穿搭提升品味,讓妳在爭奇鬥艷的海灘上成為最矚目的焦點。



華麗薔薇防曬身體乳SPF50 PA+++ 95g/$900
質地清爽滑順不黏膩,迅速被皮膚吸收,不易阻塞毛孔,為肌膚建立縝密防禦網,添加阻隔光源粒子(Clear Sun Cut Powder) 有效對抗UVA和UVB,與SPF 50/ PA+++的高防曬保護,全面防堵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一為自然色適合任何膚質,一為珠光色,具鑽石般閃耀的彩色亮片效果,創造出如陽光般健康又亮白色的肌膚!







晶燦美體光粉 10g/$1,120
共2色,夏日必備心機小物,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夏季,最適合穿上性感比基尼或小可愛,以細緻的晶燦美體光粉,刷在鎖骨上方、小腿骨及正面的手部線條,利用光線折射,讓肌膚線條看起來更加修長,肌膚更加柔嫩又閃閃動人。






舞蝶花彩紋身貼 1入/$320
以獨家經典的ANNA SUI圖騰及簡約優雅的線條設計概念,打造出3款不同的風格設計,可任意妝點在鎖骨、頸部、手臂等迷人細緻部位,展現出自我個性的風格,提升性感指數,留下令人鮮明的印象。





夏日美麗「髮」寶
有了繽紛的甲衣、令人稱現的美體,千萬別忘了使用ANNA SUI美髮組,來保持夏日的清新香氣,讓妳沉浸在濃郁的薔薇香氣。



華麗薔薇美髮組 $1,120
內含旅行用洗髮精、潤髮乳、美髮按摩梳,精緻輕巧好攜帶,賦予秀髮豐富飽滿的滋潤,獨特的香氛魔力,在旅行時一樣能享受被薔薇完全包圍的夢幻時刻,洋溢著淡雅迷人的薔薇香氣。






華麗紫蝶髮帶 1入/$480
寬版毛巾料質,高吸水性又快乾。俏麗的紫蝶髮帶,便於束髮,洗臉、洗澡、化妝時可使用, 大人、小孩皆適用,方便實用,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配件。





ANNA SUI【專業指彩保養】活動開跑
為了讓更多喜愛ANNA SUI美甲的小魔女們,在夏日玩趣指尖享受多變的甲彩造型,將於2013/6/1~6/30於ANNA SUI專櫃舉辦【專業指彩保養】活動,無論您想要哪種顏色或風格,專業的美甲師都將為您量身打造,凡活動當天購買華麗薔薇美甲油系列任3支,即可享受【專業指彩保養】,包含基礎手部保養及修甲上色妝;當天消費滿NT$3,800,即可贈「魔法美肌護手霜」乙個。

ANNA SUI專業指彩保養 活動櫃點&時間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8        6/8(六)  11:00-20:00
新光三越 台南西門        6/8(六)  11:00-20:00
台北SOGO        6/15(六)  11:00-20:00
誠品116        6/15(六)  11:00-20:00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6/16(日)  11:00-20:00
板橋遠東        6/22(六)  11:00-20:00
高雄漢神百貨        6/22(六)  11:00-20:00
新光三越 南西店        6/22(六)  11:00-20:00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6/23(日)  11:00-20:00
高雄漢神巨蛋        6/23(日)  11:00-20:00
台中中友百貨        6/29(六)  11:00-20:00
桃園遠東        6/29(六)  11:00-20:00
新光三越百貨台南中山店 6/30(日)  11:00-20: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