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泰國必買2013

泰國必買2013

來泰國玩要買啥呢?這裡提供2013年到泰國旅遊必買的東西。

1. 藥膏類,就Amber的帶團經驗,台灣客人大多喜愛用
(1)臥佛牌藥膏,一罐玻璃罐綠色的軟膏,一瓶150泰銖
(2)綠色藥膏,哪一牌的我忘了!在泰國的seven就能買到,大約35元左右,扁平狀的像小護士的那種樣子,只是包裝是綠色的
(3)還有一種台灣客人也很愛,不過有含類固醇,較不建議多用,是一種條狀的軟膏,紙盒外包裝有畫人形圖案的,有紅色有藍色
(4)鼻通,吸了鼻子涼涼的,顧名思義,鼻子會通

2. 零食類,泰國可帶回台灣的零食太多了!依Amber帶團時旅客買的多寡列給您喔!
(1)小老板/小浣熊海苔(有原味/魷魚/辣味)
(2)香蕉/荔枝/藍莓/有顆粒的巧克力/草莓/巧克力pocky
(3)泰國皇家牛乳片/巧克力片
(4)超味魷魚片(有紅橘藍三種顏色,橘色最辣)
(5)大哥花生豆(BBQ/鮮蝦/酸辣湯/雞汁/原味/芥末/咖啡)
(6)椰子片、香蕉片、蝦片等等

3. 衣服類,女生的話還蠻多客人到泰國帶內衣的,穿起來效果還不錯,且戴安芬、華歌爾價錢約再台灣的七折左右!男生的話也碰過客人到泰國買Levis,價錢也在七折左右。

4. 佩件飾品類,NaRaYa曼谷包是很多台灣人必殺的地方,在捷運Siam站附近有很多地攤、小店面,東西都還蠻便宜的,有經過的話可以逛逛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