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Google入駐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讓Google入駐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

在IE的瀏覽器中整合有一個很實用的“搜尋”功能,它透過內置微軟的“MSN”搜尋引擎就可以方便的進行網路資料的搜尋。但我們對這個搜尋引擎實在不敢恭維,因為它返回的結果
常常都會令人大失所望。你是否想過將“MSN”換為廣受歡迎的“Google”呢?在這裡將教你一個方法,包你在幾分鐘之內就搞定。

在桌面上點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exe”按“確定”打開“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展開鍵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
。在右視窗中我們看到“Customize Search”和“Search Assistant”的鍵值均為“ie.search.msn.com/{SUB_REF1766}/Srchass/Srchcust.htm”。將“Search Assistant”的鍵值修改為Google搜尋引擎的網址“www.google.com”(雙引號包括在鍵值中)。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後,再次點擊IE的“搜尋”按鈕時,便可以利用“Google”來進行搜尋了。

如果你偏好於使用其他搜尋引擎,可以將上述鍵值修改為相應的網址,如Yahoo奇摩的“tw.yahoo.com”,新浪的“search.sina.com.tw”等等。


注意
千萬不要任意更改登陸檔設定值,請完全按照文章內容修改,如果你對修改登陸檔沒有把握,探索不建議你更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