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LARINS克蘭詩蘋果光筆

CLARINS克蘭詩蘋果光筆

完美粧容的常備品~










刷於眼睛外側、顴骨上方及下巴兩側,可為臉部捕捉更多光線,產生更光彩的效果

ABOUT CLARINS
以植物性成分為主要訴求,並著重在美體保養品的研究與生產。克蘭詩在美容保養品中,一直贏得消費者的好評。
創始人原本只提供個人護理服務,但是因為太多的人因為等不到而抱怨,使得克蘭詩決定展開更多個人性的商品服務。
女性在除了對漂亮肌膚有強烈的渴望外,還希望透過簡單的方式,讓身體曲線更加美好,克蘭詩不僅雕塑身材上空前成空,對於身體局部的保養一樣受到青睞。
因為克蘭詩對美麗的堅持,讓女人在保樣上更可以面面俱到,創造出美麗新境界。


【商品規格】
容量:2ml


【成       分】
人參、西洋栗樹、菩提樹

【功       能】
有效掃除倦容、黑眼圈及臉上的小瑕疵,呈現自然粧容,刷於眼睛外側、顴骨上方及下巴兩側,可為臉部捕捉更多光線,產生更神奇的效果,使肌膚頓顯光采。

【使用方法】
使用在臉部的暗沉區域,有效遮蓋疲倦的痕跡、眼周及臉上的小瑕疵,呈現自然粧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