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偷吃要懂得擦嘴,隱藏IP上密網

偷吃要懂得擦嘴,隱藏IP上密網

有時為了避免遭受某些網站的攻擊,必須設法隱藏自己上網的IP,這時候,不妨利用這個Google Chrome擴充功能,讓自己透過Proxy連線,這樣就能隱藏自己的IP。這招對於突破被封鎖的網站也很有效,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趕快來試試。

Step

1.開啟Google Chrome後,連至「http://goo點gl/gtjwx」,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加到CHROME〕,下載並安裝「Hide My Ass! Web Proxy」擴充功能。

2.安裝完成後,會跳出設定畫面,如果沒有特殊需求的話,就維持預設值按下下方的〔Save settings〕。

3.點選右上方擴充功能區中的「Hide My Ass! Web Proxy」圖示,並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要透過Proxy連結的網址後,按下〔Proxy!〕。

4.此時即可透過Proxy,隱藏自己IP連到剛才輸入的網頁。

5.此外,也可以先以平常的方式連結到外部網站,然後再點選右上方擴充功能區中的「Hide My Ass! Web Proxy」圖示,也可以切換到Proxy模式連結該網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