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大睦澄品

桃園 大睦澄品

桃園市北門國小附近,大睦澄品新大樓建案,採邊建邊預售,標榜有別於一般大樓傳統設計概念,銷售專案經理簡嘉煒說,建案戶數少,單純、稀有,生活機能齊全,瞄準換屋客層。

大睦建設投資興建的大睦澄品新大樓建案,為2013年人文建築鉅獻,規畫雙併60戶住商大樓,包括6間店面及頂樓兩間樓中樓,地上13層、地下3層,設計規畫43坪到52坪大三房兩廳兩衛格局,以45坪為銷售主力,預計今年8月完工。

簡嘉煒表示,建案總銷售額9億元,平均單價每坪約30萬元,不同一般大樓的傳統設計理念,以「靜心悅讀生活」為社區規畫主題,帶領客戶回到清新動人的居住本質,享受生活的單純美好,打造「回家,就像去旅行的心情;在家,就像是度假的意境」。

大樓建案鄰近北門國小、文昌國中,位於桃園市大連二街的靜巷明宅,採光、通風良好,採精品建築工法,走流線簡約風,空間風格獨具魅力,公設約百分之三十一,有健身房、KTV、咖啡吧,頂樓設計空中花園,可讓住戶散步、烤肉和舉辦活動。

建案距離未來桃園捷運綠線G9站約850公尺,也靠近桃園觀光夜市,走路可到中正藝文特區及商圈、觀光夜市及未來捷運站,上中山高、機場2號國道的交通便利,加上離國中小學區又近,食衣住行娛樂的生活機能齊全,未來增值潛力強。

大睦澄品新大樓建案接待會館地址:桃園市大連二街(北門國小旁),禮賓專線:(03)326779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