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義學院義式餐廳

義學院義式餐廳

位於逢甲商圈的「義學院義式餐廳」,身處小巷之中,以紅磚瓦打造學院風格,搭配溫暖燈光,播放音樂,呈現輕鬆活潑的用餐氣氛,並結合義大利麵、焗烤、咖啡,透過美食傳遞更多幸福喜悅。

 「義學院」店名的由來,是從逢甲大學裡的商學院、工學院、理學院作發想,希望餐廳可以融入學生生活中,且以平價消費、優質享受為訴求,藉由美食搭起與學生之間的橋樑,讓學生們可以將這裡當作休閒聚餐的基地,也能讓離開校園生活的大人們重溫學生時代的樂趣。


特選進口菲力牛肉,煎至七分熟,口感鮮嫩,和香濃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一起拌炒,麵條Q軟彈牙,是喜愛牛肉的饕客首選。

紅醬是用牛蕃茄和義大利去皮蕃茄以黃金比例調製,口味酸酸甜甜,與海鮮的味道很搭,加上每日新鮮的蝦仁、花枝、蛤蜊等食材,色、香、味俱全。

使用兩種起司一起焗烤,香味非常濃郁,加入杏鮑菇、香菇、蝦仁和花枝,並搭配以香濃鮮奶調製而成的白醬,連飯都加上鮮奶油塊一起拌炒過,美味極致,廣受好評。

嚴選知名咖啡豆,香醇回甘,口感滑順、又香又濃是其受歡迎的最大原因。餐後一杯咖啡,品味美食饗宴後的飽足感。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9巷19弄14號
營業電話:04-2451822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