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 肌密新品 沁涼上市

ANNA SUI 肌密新品 沁涼上市


魔法肌密  沁涼無瑕
夏日無瑕美肌關鍵
清爽防曬保養x沁涼無瑕底妝


夏天如何打造無瑕美肌  讓ANNA SUI來告訴妳…

關鍵一:清爽防曬保養-打造健康肌底
若想在艷陽高照的烈日下,當個白皙亮麗的美人,防護對策一定要好好規劃,除了基礎的美白保養外,防曬更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工,而防曬不只是預防曬黑,最主要是避免陽光的紫外線使肌膚老化及形成斑點。而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防曬商品,該如何聰明挑選呢? ANNA SUI推出一款3效合1的隔離乳-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SPF 50 PA+++。ANNA SUI教育訓練講師范夢萍指出: 「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SPF 50 PA+++,是款兼具保養、防曬、修飾的隔離乳,質地清爽不黏膩,除了具有高防曬係數對抗UVA/UVB外,還添加珍貴珍珠粉及蠶絲蛋白使肌膚看起來更白皙,更有光纖柔膚技術的雪花粉末來創造柔膚美肌,在保養、防曬、修飾的三重保護下,讓肌膚變得健康也更加柔嫩透白」。


關鍵二: 沁涼無瑕底妝-沁涼降溫讓底妝持久不脫妝
要打造無瑕的美肌,除了基礎的肌膚防護保養外,無瑕的底妝是另一關鍵。隨著夏日的腳步日漸接近,溫度持續升高,加速皮膚油脂分泌,上妝後易造成脫妝問題,若能使肌膚「降溫」,底效可更服貼、持久、輕透無瑕,而ANNA SUI推出限量版水沁涼保濕妝前凝露及水沁涼保濕蜜粉,能提供源源不絕水能量,在輕碰肌膚時,猶如水珠在臉上慢慢化開,帶給妳前所未有的沁涼感,幫助肌膚降溫、增加潤澤感,解決易脫妝問題,讓底妝更完美持久、綻放晶透無瑕。


Anna Sui設計師表示
「化妝是為了放大自己的優點,掩飾缺點,讓自己更有自信,而魔法肌密底妝系列商品,
能創造無暇輕透的底妝效果,修飾臉上的瑕疵及不完美,這也是上妝的最主要目的。
現在,我每天都會使用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SPF 50 PA+++來保護肌膚,隔絕紫外線的
侵入,打造健康的膚質,再使用水沁涼保濕妝前凝露,使後續的上妝更服點、持久,最後,
利用魔法肌密底妝商品完成完美的無瑕底妝,讓我整天都魅力有自信」。
~ANNA SUI~


心型圖騰設計 展現年輕活力
此次的包裝延續魔法肌密底妝系列心型圖案設計,是young at heart(年輕的心)的象徵,它帶有一種純真的熱情、有趣活力的氛圍。而這次ANNA SUI將經典圖騰重新詮釋,將心型圖騰融合經典薔薇,增加線條的層次感與圖騰的豐富度,讓產品包裝更具魅力及吸引力。





打造無瑕底妝的秘密武器
ANNA SUI 2013年一次推出四款底妝秘密武器,來創造無瑕底妝,以3效合1的隔離乳為肌膚建立防禦網,
打造健康肌底,再搭配妝前凝露讓妝感服貼,及沁涼蜜粉減少脫妝困擾,最後,再以定妝噴霧維持完美無瑕
底妝。







3效合1的清爽型高防曬係數隔離乳 全面防堵紫外線
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SPF 50 PA+++
1,060/30g


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SPF 50 PA+++,為肌膚建立縝密防禦網,添加阻隔光源粒子(Clear Sun Cut Powder) 有效對抗UVA和UVB,與SPF 50/ PA+++的高防曬保護,全面防堵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並添加珍珠粉及蠶絲蛋白使肌膚更加白皙、檸檬精華可調節油脂分泌,油包水的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不規則的雪花狀粉末(Trick Powder),瞬間創造出明顯的柔焦效果,保養、防曬、修飾3效合1,讓妳能兼具保養與防護,擁有健康迷人的美肌。







妝前SOS保濕術 讓妳底妝更服貼
(限量)水沁涼保濕妝前凝露
1,060/30g


以透明凝露包覆微粒珠光粉體的水沁涼保濕妝前凝露,凝露質地蘊含豐富的天然海藻,釋放大量的水分子,讓肌感受清新的沁涼感,潤澤美肌,讓後續底妝更加服貼。而凝露中的3種微粒珠光粉體(Pearl
Beads),是由ANNA SUI獨家「精密微濾技術」,透過不斷過慮的程序,篩選出最小的珠光粉體,3種不同(紫色/藍色/銀色)的微粒珠光粉體相互交融,使肌膚綻放透亮光澤,而每個粉體內皆含有雪花狀粉末,360度讓光源反射,使肌膚看起來更具柔嫩美感。

使用小秘訣:
建議將此商品混合粉底液使用,使粉底液更好推勻,讓保濕效果更加乘,妝感更服貼。





水沁涼保濕蜜粉 減少脫妝小法寶
(限量)水沁涼保濕蜜粉
1,500/8g


限量的水沁涼保濕蜜粉,蘊含獨家凝水粉末(Water-in-powder),內含大量天然海藻及水分子,當蜜粉輕觸到肌膚的同時,粉末中的水分子慢慢滲透至肌膚底部,為肌膚補水也帶來舒緩的沁涼感,同時為肌膚降溫,降低出油的頻率,也減少脫妝的困擾,而沁涼舒適水感也能瞬間緊緻肌膚及毛孔,使妝感看起來更無瑕透亮另添加長效持久粉末(Lasting powder), 讓妳擁有持久的亮麗妝容。

共兩色:701/702




提高彩妝附著度的定妝噴霧
定妝噴霧
650/50g

千萬別忘了完美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定妝噴霧,為肌膚覆上輕盈的透明薄膜,增加肌膚含水量,質感清爽、不緊繃,可輕柔地溶入肌膚,提高彩妝附著度,令妝容不暈染,添加七葉樹籽吸附臉部多餘油脂,保持清透持久的魅麗妝容。





完美無瑕底妝的肌密步驟
想要擁有完美的無瑕底妝,掌握正確的完妝步驟及商品是重要關鍵,
ANNA SUI給妳二種不同的妝容,讓妳輕鬆打造魔法美肌!

肌密一:柔膚飾顏
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魔法肌密保濕飾顏乳+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魔法肌密蜜粉/防曬智慧蜜粉

肌密二:沁涼無瑕
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水沁涼保濕妝前凝露+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水沁涼保濕蜜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