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年新上市的香水

2012年新上市的香水

2012年新上市的香水: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黑莓與月桂葉

在西方有著香水世界女王美譽的Jo Malone祖-馬龍以質樸的包裝,濃厚的英倫風情,高貴,淡雅,與衆不同的香水風格而受到諸多上流階層的喜愛。

幾乎所有的Jo Malone香水都是以原料的名稱來命名的,崇尚香調混搭的Jo Malone,此次帶來的Blackberry & Bay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氛系列,則由Jo Malone創意工作室及調香大師Fabrice Pellegrin攜手合作,調配出讓人尋回天真純樸的難忘香氣。  

滿載活力果香的黑莓子汁,混合鮮嫩的月桂葉,屏發潔淨翠綠香調;柔軟細膩的花香糅合香根草與雪松木的本木溫暖,展現無限生機。黑莓子與月桂葉爆發無限活力,單獨使用感覺像水果般甘美多汁、鮮甜滿溢,配上壹沫青檸、羅勒與柑橘,爲甜美果香倍添熱情活力。或與杏桃花與蜂蜜香氣糅合,更能誘發草本鮮嫩的清甜氣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