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氏世界紀錄掛保證 全球最閃聖誕樹

金氏世界紀錄掛保證 全球最閃聖誕樹

聖誕節鈴聲近了!日本各地都已展開精彩的點燈活動,而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年度盛事「環球奇幻聖誕」已正式揭幕,自即日起至2013╱1╱7舉行各項精彩的聖誕活動,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被金氏世界紀錄評選為亮度世界第一的聖誕樹,另外也有投影大秀「天使的奇蹟Ⅱ」,而白天更有精采的耶誕遊行「歡樂白雪舞會」等,讓遊客們一整天都沉浸在歡樂氣氛中。

自日本環球影城開幕起每年都會啟動的聖誕樹不斷突破記錄,繼2011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評選為世界第一閃亮的光輝聖誕樹後,今年再度以前所未有的光芒展現出耶誕氣氛。高聳的聖誕樹妝點了金色、粉紅、藍色等鮮艷的聖誕彩球,就連枝葉和樹幹也環繞上6色的LED燈泡,超過26萬盞彩燈透過約20種亮燈程式,演出繽紛的燦爛光輝。時而是溫暖的紅、黃色調營造溫馨,有時為藍、綠的冷色系彷彿奢華寶石,最精彩的則是所有色調共同展現,奪目的光輝點亮了整座園區。

此外,白天登場的「歡樂白雪舞會」可以看到日本環球影城的靈魂人物大集合,包括芝麻街的ELMO、花生家族的SNOOPY、Hello Kitty、粉紅頑皮豹等,搭上歡樂的聖誕玩具火車緩緩駛來,街道立刻變成舞台,換上聖誕裝、士兵裝的舞者們開始隨著音樂活力跳動,而聖誕節期間的雪人突然現身,開始搖擺和舞者互動,最後更有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讓露出燦爛笑容的觀眾們享受驚喜!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