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STV網路新媒體,媒體新概念

ISTV網路新媒體,媒體新概念

ISTV網路電視台將商品以電視節目製播方式呈現豐富生動的影音節目內容,透過主持人或模特兒現場介紹說明,商品展示,產品得以獲得深度介紹,觀眾並透過節目介紹產生共鳴,網友在收看節目的同時可以充分瞭解商品特色與服務內容,因而大大提昇了消費慾望。
ISTV提供美食、流行時尚、旅館、溫泉民宿、音樂、夜店、房地產、汽車等內容。
http://www.istv.com.tw/school.jsp

◎網路新媒體,媒體新概念。
◎ISTV數位網路電視台是運用數位網路影音科技結合傳統電視概念、網際網路互動特性架構出21世紀新概念的網路頻道多媒體。
◎ISTV的商業模式,運用電視頻道概念將網頁版型模組化,並在各頻道中提供多元化的食、衣、住、行、育、樂置入性節目影片及消費資訊發佈,建置一
個消費者與企業之間有效的網路互動環境,為企業建造有系統網路影音行銷媒體。透過分眾的廣告概念,將屬性相關的產業結合在同一頻道,提供消費者
在網路免費上自主瀏覽ISTV的各頻道影音節目內容。
◎ISTV數位網路電視台的內容包含娛樂性、消費性、商業性、資訊性兼具的創新概念網路媒體。
◎ ISTV數位網路電視台追求的核心價值是『提供企業與消費者便利的網路影音加值服務』。
◎ISTV數位網路電視台的目標是建構最豐富的商業影音資料庫。
◎ISTV數位網路電視台不僅提供一個嶄新的影音娛樂天地和商業加值功能電視平台,突破傳統網站平面圖文式廣告,以商品節目化的製播方式,展現更
具說服力的影音內容。
◎ISTV數位網路電視台亦同時打造一個e世代年輕族群專屬的演藝舞台,製播節目所需要的主持人、模特兒只要時下有本領、有才藝的年輕朋友,我們都願
意讓他有演出曝光的機會,同時計畫培訓他成為新世代的明日之星,是一個進軍演藝界的優質平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