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藏玥

新竹 藏玥

新竹在地建商宏邑建設在新竹市師院附小旁興建的「藏玥」,5層樓透天別墅可規劃5房,適合三代同堂家庭,僅有7席。

專案經理莫強謀指出,「藏玥」基地在新竹市西門街299巷內,基地面積約150坪,打造7戶透天別墅,其中4戶面對師院附小,擁有永久棟距。坪數從68.72坪至83坪,無電梯戶總價1598萬起,有電梯戶總價1988萬起,受換屋族青睞。

戶戶都是室內雙車庫,大面開窗設計及頂樓空中花園,延伸無限視野,另有中央集塵設備,讓居家生活更有品質。

莫強謀表示,「藏玥」地段強勢,位在鬧區的靜巷內,緊鄰新竹教育大學、師院附小,學風優質,一旁有公園綠地,讓生活更愜意。前往新竹大遠百、新竹車站、東門城商圈、城隍廟商圈等,都在10分鐘內路程,生活機能佳、交通便利。

莫強謀說,買一戶新竹市中心的4房電梯大樓加車位,房價近2000萬,相較之下,入住「藏玥」,不但享有透天別墅優勢,不需要多花管理費用。「藏玥」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市林森路268號,電話(03)523953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