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4秒一瓶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再創紀錄 熱銷突破4000萬瓶

4秒一瓶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再創紀錄 熱銷突破4000萬瓶


在日本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每4秒賣出1瓶*1銷售奇蹟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銷售再創新高,不但熱銷突破4000萬瓶*2,更以3種玻尿酸配方與精華液般的潤澤感蟬聯日本熱銷No.1寶座(按銷量計)*3。肌研極潤保濕乳液也同樣奪下日本熱賣No.1乳液王座(按銷量計)*4,創下日本銷量雙冠王紀錄。超人氣熱賣風潮持續發燒,顯現肌研極潤冠軍級的保濕實力。

4秒1瓶銷售奇蹟 熱賣紀錄再創新高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自2004年在日本上市後,不僅創下“以營業時間計算平均每4秒賣出1瓶”*1的4秒奇蹟,更於2012年銷售正式突破4000萬瓶*2,以卓越的保濕實力蟬聯日本銷量No.1寶座*3;也屢獲各大美容雜誌推薦,成為日本藥粧店超人氣熱賣保養品。

極潤保濕化妝水4秒一瓶*1保濕奇蹟不僅在日暢銷,自2009年在台灣正式上市後,即引起各大美粧雜誌專文報導與網路熱烈討論,同時掀起銷售熱潮;除榮獲2011Yahoo!奇摩&UrCosme美妝大賞妝水類Top 1*6等評鑑殊榮外,更榮登台灣一般開架臉部化粧水類銷售冠軍*7。

延續「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的超人氣,「肌研極潤保濕乳液」也是熱賣經典產品。嚴選玻尿酸、高效玻尿酸及水解玻尿酸成分外,質地柔順潤滑易吸收,長效鎖水使肌膚柔軟有彈性,保濕效果廣受消費者好評,連續2年穩坐日本乳液銷量冠軍寶座*4。


3種玻尿酸精華 再現肌膚水潤彈性
「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和「肌研極潤保濕乳液」驚人的銷售實力來自獨特的3種玻尿酸配方,每一滴都蘊含滿滿保水力,深層潤澤源源滲透肌膚底層;即使面對乾燥秋冬的寒冷空氣,肌膚依舊像喝飽了水,隨時感受肌膚豐盈水潤的觸感,為女性長久以來的保濕課題帶來更完美的解答。

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等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保濕因子,以相互加乘的保水力持續為肌膚豐沛補水,深層滲透鎖水,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柔滑護水膜,瞬間吸收,多重保濕,持久潤澤,立即感受吸附手心般豐潤細滑的膚觸;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弱酸性溫和不刺激,適用於任何膚質。

搭配極潤全系列產品 保濕潤澤更完善
為了避免因乾燥寒冷空氣帶走肌膚的水分,「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以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與玻尿酸3種不同大小的保濕因子深入深層肌膚、為肌膚充分補水。但肌膚不只要高效保濕,還要持久潤澤,建議搭配「肌研極潤保濕乳液」,再以柔潤滑順的質地,加強鞏固肌膚鎖水力!雙管齊下保濕效果加倍!肌研極潤系列也提供完整產品供各種膚質搭配使用,從清潔到保養,輕鬆創造水嫩Q彈完美膚質。  

化妝水x乳液的高效率保濕  極潤Tips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搭配乳液,提供更多極潤小秘訣:
1.日常使用
每天清潔臉部後,取適量輕輕塗抹臉部,同時輕拍按摩促進保濕成分吸收。
2.濕敷面膜
以化粧水浸潤化粧棉或面膜紙,濕敷臉部5~15分鐘,再塗上乳液鎖住水分,加強3種玻尿酸的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秋冬的每日保濕修護。
3.全身保濕
除了臉部保濕,每天輕拍極潤保濕化粧水於肩頸、小腿等部位,同時搭配使用極潤保濕乳液,能有效鞏固肌膚水分並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情形;腳跟與手肘的乾燥膚質也能以化粧水濕敷達到柔化膚質的修護效果。


資料來源:
日本Intage株式會社
*1-樂敦製藥依據Intage株式會社SRI調查資料2011年8月29日至2012年8月26日期間的日本化妝水銷量統計計算得出
*2-日本Intage株式會社SRI調查資料顯示於2004年1月5日至2012年8月26日期間,「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累積銷售量突破4000萬瓶。
*3-日本Intage株式會社SRI調查資料顯示於2011年8月29日至2012年8月26日期間,「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為日本化妝水銷量第一。
*4-日本Intage株式會社SRI調查資料顯示於2010年7月至2012年6月期間,「肌研極潤保濕乳液」為乳液銷量第一。

Yahoo!奇摩xUrCosme
*6-2011Yahoo!奇摩與UrCosme百萬人氣賞,經網友票選為美妝大賞,化妝水類TOP1。
係UrCosme網站以2010年5月1日至2011年4月30日間之統計資料 不重複品牌,依商品頁瀏覽數挑選前十名(須為尚未停產且UrCosme指數達4.5顆星以上者)
投票期間:2011年8月17日至2011年9月6日,每個Yahoo!奇摩帳號僅得參與本活動一次,每類限投下一票,未完成全部題目之投票,不得參加抽獎

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7-於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期間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為一般開架臉部保養產品化粧水類銷售金額第一,涵蓋通路範圍包含量販店、超市、便利商店、傳統雜貨及藥粧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