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乾弘‧竹美舘

新竹 乾弘‧竹美舘

新竹在地建商乾弘建設在市中心遠百商圈旁靜巷推出「乾弘‧竹美舘」,地段出色,享受繁華便利又不吵雜,建築施工上也很用心,選用節能、抗熱、隔音建材,全室內地坪5年防水保固,嚴選飯店級穹頂式高速電梯,打造優質好宅。推出後市場評價不錯,預計明年5月交屋。

專案經理廖志忠表示,「乾弘‧竹美舘」基地在新竹市德成街、南外街,面積270坪,規劃住家30戶、零店面,是純住宅社區,住家坪數有57、63、126、180坪等規格,1樓公設區挑高6米,2樓以上樓高3米3,樓高11層、地下2層是平面車位。住家每坪33至36萬,車位140至180萬,住家目前僅剩8戶。

廖志忠說,為打造經典好宅,規劃團隊每個環節都煞費苦心,外觀有氣勢雄偉的羅馬柱列,經久耐看,除提供5年防水保固,全棟2道過濾淨水機,嚴選特殊成型技術開發而成的射出節能磚,達到節能減碳作用,全室配置三菱電機全熱交換器,有效淨化室內空氣。

「乾弘‧竹美舘」停車空間規劃汽機車分流,另有單車車位,讓行車動線更順暢、安全。

「乾弘‧竹美舘」位在新竹大遠百商圈旁靜巷內,距離新竹大遠百僅有200公尺距離,徒步就能到達,鬧中取靜的氛圍,繁華與愜意兼得,生活機能佳,增值潛力無窮。

接待會館地址在新竹市德成街27號,電話(03)52570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