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大毅第五季別墅

台中 大毅第五季別墅

大毅建設在中市太平區新光重劃區推預售別墅「第五季」,區域緊鄰74號道路太原閘道,車程僅1分鐘,是繼「LOHAS! 樂河市」、「又一城」後的第三號作品。

「大毅第五季」秉持大毅建設幸福溫暖建築基調,以白牆、紅瓦外觀等東歐建築語彙,裝置莊園式青銅色金屬大門,基地面積達1386坪,規劃54戶透天別墅,以豐富層次詮釋不同的園藝美學與庭園之美,植栽選種也考量四季變化,讓住戶在春夏秋冬都有不同風情。

大毅建設協理魏誠誌表示,透天別墅的硬體規劃差異不大,要重視的反而是軟體服務,觀察購屋客戶,不論換屋、首購都很重視建商的口碑及售後服務,尤其是預售個案,因為營建品質、規劃平面及空間感較無法想像,建商選擇格外重要。

大毅建設11期重劃區興建過超過2千多戶透天別墅,重視與舊客戶的互動,加上規劃及施工工法都已成熟、細緻,讓不少已購客戶回購,或推薦親友購買。

大毅建設指出,透天別墅公設比電梯大樓相對較少,為滿足透天住宅客戶也能有社團活動參與,特別在崇德路成立幸福館,舉辦各種活動讓住戶參與,未來在「大毅第五季」附近也將開辦幸福二館,方便住戶就近參與,接待館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樹孝路、育賢路口,電話04-2391006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