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新屋美墅

桃園 新屋美墅

受大台北投資、自住客戶選屋往林口、桃園移動,加上五楊高架、機場捷運延伸線等因素影響,桃園縣新屋透天厝行情也水漲船高,新建案頻頻超過千萬元,「新屋美墅」鄰近市中心,總價788萬元起的「低價」無論詢問或交易都熱絡。

業者指出,新屋市區透天別墅近來總價不斷飆高,1000萬以下透天產品快成絕響,興建中個案價位普遍在1000萬至1500萬元間,「新屋美墅」的價位相當誘人,而且是前院停車產品,屬於新屋市區現有建案的主流。

「新屋美墅」在新屋桃園客運總站附近,熱銷的成績在當地房產界頗為轟動,主因是地段、學區、生活圈俱佳,產品規畫除戶戶前院停車,還有土地獨立產權、雙車位等優勢,全新完工的市中心典藏兼具增值別墅,符合投資或自住需求。

「新屋美墅」有雙車位,一樓有孝親房可以彈性規畫,近市中心生活圈,緊鄰文教區、行政中心,國小、國中、市場、便利商店、郵局都在附近,生活機能佳,同價位能選擇的新建案相當稀少。

在大台北房價逐年攀升,居高不下的情況下,購屋難上加難,很自然會往南改選桃園房屋,新屋在南區,中山高五揚高架通車時程越來越近,機場捷運往中壢延伸硬體已成型,其他延伸或環狀線規畫也到成熟階段,新屋往返大台北通勤已可行,還擁有都市無法奢求的寧靜,假日多個熱門旅遊景點、農場就在附近,讓住家享受真正的恬淡舒適。

「新屋美墅」在新屋鄉四維路‧仁愛路口 (桃園客運總站旁)貴賓專線:(03)48702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