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仁慈居

高雄 仁慈居

以打造宜居好宅為宗旨的春木建設,新近推出超大地坪、格局媲美招待所的「仁慈居」,為僅僅一位的有緣人,打造一處世代都能安享天倫的傳家別墅。

坐落澄清湖特定區的「仁慈居」,是座綠海環繞的優質宅邸,一樓有前庭、側院、後花園,門外是仁慈公園,距澄清湖風景區更不到5分鐘路程,層層綠意為伴,讓居家生活建築在養生樂活的基調上,可以隨時享受回歸自然的況味。

春木建設這個新案,在高雄仁武地區同時寫下最大坪數與最高總價的雙紀錄,看似遙不可期,但換算為時下的地產行情卻又物超所值,連台北的企業主也十分矚目。

「仁慈居」地坪150坪、建坪217坪,以這種基地條件,起碼可以蓋上4到6戶,不過春木建設嘗試蓋成獨戶,只挑一位有緣人入主。

春木總經理許仁育指出,春木的宗旨是打造宜居的「好宅」,這次「仁慈居」把室內空間放大,不僅能做為接待會館,更適合家族共居,甚至傳第二代、第三代,成為「傳家寶」。

「仁慈居」因地坪大,室內基本配備6間大套房,隔成10間房間也不成問題。全戶大面開窗,有3座空中花園,庭院植栽多元,水波流動,呈現生生不息的活力;自日本進口的輕昭和氣密窗,讓宅邸更顯安全、靜謐;牆壁特選的霧鄉色塗漆,營造舒適、柔和氛圍,更能達到心靈放鬆。

「春木具甲級營造資格,施工精緻也考量人性」,業務經理吳价原指出,「仁慈居」所有施工都考慮到未來維修的需要,溢水口、中央空調、軟水設備一應俱全,很多看不見的措施,公司毫不馬虎。接待中心:(07)732206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