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中悅皇苑

新竹 中悅皇苑

中悅機構繼「中悅帝苑」豪宅後,近期又在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黃金軸線上推出「中悅皇苑」,以歐洲皇家古典華麗風,輝煌公開,立刻受到矚目。

中悅機構在國內有中悅花園廣場、璞園、凱撒春天等20餘件大型建案,在新竹首案推出「中悅帝苑」,即以打造百年傳世住宅、大氣魄建築,受到矚目。

中悅在國內有豪宅龍頭美譽,這次再度挑戰豪宅巔峰,打造地上24層、地下3層的崗石建築,磅礡的外觀氣度,以巴洛克工藝美學,重現歐洲路易14王朝豪華,與足供傳世典藏的住宅,「讓回家成為一種榮耀」。

中悅皇苑坐落竹北精華區,也以豪宅大器建築呈現,「展現讓人讚嘆的驚豔」,每戶103~121坪,以百年傳世、大尺度空間、頂級建材、和精雕建築手法,將古典建築雄偉氣勢做完美呈現。

中悅皇苑距新竹縣治區、高鐵竹北車站特區都很近,交通上,到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都在5分鐘車程,南來北往便捷。

生活上,坐擁莊敬南路繁榮軸線,串連新竹縣治區、高鐵車站商圈,鄰近縣體育場館、游泳館、綠地公園、頭前溪水岸綠地,生活機能豐富,增值力強。

中悅皇苑會館設竹北市莊敬南路、文興路口,專線:(03)6579000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