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oogle新一代搜尋引擎「咖啡因」 今起試用

Google新一代搜尋引擎「咖啡因」 今起試用

Goole公布代號「咖啡因」(Caffeine)的一項秘密計劃,焦點鎖定在建立新一代致勝網路搜尋引擎。
Google工程師耶爾(Sitaram Iyer)及柯茨(MattCutts)在官方部落格指出:「過去幾個月,Google成員成立一個大型團隊,研究一項秘密計劃:建置新一代的Google網路搜尋架構。」
他們指出:「我們將搜尋量、列表速度、準確度、全面性及其他方面性能都推到極致,這只是第一步。」
使用者可於今天起上網試用這項新科技,網址是:http://www2.sandbox.google.com
新搜尋網頁看起來和Google一直以來典型簡潔網頁型式相同。
Google強調,現階段他們只尋求用戶對新舊版本搜尋引擎的比較反應,並不打算打聽和競爭對手產品之間的比較。
科技巨擘微軟(Microsoft)最近推出Bing搜尋引擎,廣受好評;微軟表示,該公司正採取一項長期策略,以縮短與領先市場的Google之間的差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