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SA 按摩水凝露N 四大自然成分 獨家親膚水按摩法

IPSA 按摩水凝露N 四大自然成分 獨家親膚水按摩法


抗老已是女性全民運動,IPSA 針對25歲~29歲女性調查,有95%已感受到老化,看似青春無敵的20歲~24歲女性亦有高達80%感受到老化!這些女性感受到老化的主因並非鬆弛或紋路,而是「倦容」,也就是肌膚疲憊沒有光澤!甚至在35歲~49歲的女性中,「倦容」仍居肌膚困擾第二,可謂是老化的警鐘!

倦容是血液循環差所造成,隨之而來的是暗沉、毛孔粗大、乾燥等,IPSA按摩水凝露N回歸極簡保養之道,以四大自然成分及獨家親膚水按摩法,解決老化最根本的問題—血液循環,無負擔的微型抗老!喚回明亮、零毛孔、潤澤的Q彈肌!

四大自然成分微型抗老
★人蔘-賦活細胞:富有慈禧太后美妍祕方之美名,補氣般的賦活每顆衰老的細胞,細胞活化後可回復正常循環機制,保養方能發揮1+1>2的功效。
★覆盆子萃取、葡萄糖基橙皮-促進血液循環:兩大血液循環聖品攜手,加持紅潤好氣色。葡萄糖基橙皮還能使微血管運作正常,並產生溫熱感,為按摩帶來加乘效果。
★十六夜玫瑰萃取-抗氧化:抑制過氧化脂質並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蠟黃肌不再!
★赤藓糖醇-保濕:從甜瓜、葡萄、梨、蘑菇等果實類萃取出新成分赤藓糖醇可高效鎖水且減少水分蒸發,角質層水分滿盈方能使後續成分源源注入!


水份釋放科技,按摩霜5秒變身按摩「水」! 按摩+泡澡面摩兩機能!
極致成分須搭配有效導入方式,方能發揮100%效果。IPSA獨創親膚水按摩法,以水狀取代常見的油狀和霜狀,解決油、霜狀易阻塞毛孔之問題。而為了突破水狀易揮發之瓶頸,IPSA先以霜狀型態儲存水分,再以「水份釋放科技」使霜狀質地接觸到空氣時便釋放出水粒子,在3~5秒時間彈出大量的水珠!更清爽所以無負擔、延展性更佳且不易揮發、更滲透所以保濕度高。

親膚清爽質地使用後毋需清洗,可直接繼續後續保養。不易揮發之特性讓它可當泡澡面膜使用。無負擔的成分與質地,多機能的使用方式,不需擲重金、耗時間,直接解決老化的根源—血液循環,一瓶IPSA按摩水凝露N就能微型抗老!



IPSA按摩水凝露N  
75g  NT$1,4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