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RK一步搞定全效保濕素 告別瓶瓶罐罐 基礎進階ONE STEP達成

NRK一步搞定全效保濕素 告別瓶瓶罐罐 基礎進階ONE STEP達成

緊湊忙碌的生活步調總是讓妳覺得沒時間保養?壓力加上緊繃的身心造成肌膚頻頻出現NG狀況,但每當面對繁複耗時的保養程序時總是感到卻步,無意間忽略肌膚的真正需求。以『簡單卻高效的保養』為訴求,NRK推出一步搞定全效保濕素,將步驟「極簡化」,保養效能「極大化」!使用玻尿酸、小黃瓜、蜂蜜、乳木果油、熊果葉、荔枝、接骨木花、仙人掌莖等萃取,打造如「美容液+精華素」般的盈潤質感,幫肌膚基礎補水同時達到進階滋潤修護。一步搞定全效保濕素有如肌膚的「綜合維他命」,一次享受多重功效,輕鬆展開妳的極效快速保養新體驗!

高倍數保濕x強力鎖水膜 打造精質乳液級呵護
加濕補水-玻尿酸、小黃瓜萃取,玻尿酸先行提高角質層含水量暢通保水循環管道,小黃瓜則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具保濕、滋潤作用。
滋養補水-蜂蜜萃取、乳木果油,用含有豐富胺基酸的蜂蜜,與含有植物固醇及維他命E的乳木果油,修護粗荒紊亂的肌表角質紋理,同時深度潤澤肌膚,在肌表形成保護膜,水分牢牢鎖在肌膚底層,讓凝露質地的化妝水也能給予肌膚「精質乳液級」的滋養呵護。



積極抗老賦活×舒緩修護  告別黯黃與舒壓  進階保養ONE STEP達成!
協同熊果葉、荔枝萃取聯手抗老,發揮優異延緩老化能力、賦活膚質,調理壓力型緊繃肌膚常伴隨的黯沉問題,揮別黯黃膚感,恢復亮澤好氣色!
熊果葉萃取-熊果分佈在北半球高緯度區域如北極圈、冰島等,內含生物類黃酮,發揮抗老化作用,改善黯沉及膚色不勻問題,讓肌膚淨亮、白皙。
荔枝萃取-萃取自荔枝果皮,含多酚類化合物,具延緩老化、保濕及抵禦外在環境傷害等功能,並能阻抗乾燥、提升肌膚防護力及均勻、紅潤膚色。

輔以接骨木花、仙人掌莖萃取等「舒緩系」植萃,傳輸絕佳的舒緩安撫能量,減緩外界污染刺激源對肌膚造成的負面傷害,更提供附加的緊緻效用,彷彿為肌膚擦上營養滿點的修護亮膚精華,進而提升對抗外在環境壓力的防護力。
接骨木花萃取-富含類黃酮素及前花青素,有助舒緩、保濕、緊緻肌膚。
仙人掌莖萃取-肥厚的仙人掌莖,可高度儲存、保留水分,更含有果膠、膠質、礦物質、胺基酸與維生素A、C等成分,在皮膚保養上,具有優質的舒緩功效,及有助提升保水度與肌膚屏障功能。



NRK一步搞定全效保濕素 (新配方)
All-In-One High Potency Moisturizer
150ml NT$199


這款具備保濕深度、厚度與稠度的高機能精華化妝水,擁有如「美容液+精華素」般的盈潤質感,不但幫肌膚補水,也同步擁有滋潤感和修護力,於妝前使用,更能使後續底妝持久服貼、不易脫妝褪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