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完美眼妝再升級 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全新上市

完美眼妝再升級 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全新上市

台灣眼妝專家-Solone,從年銷售200多萬支的經典商品「防水眼線膠筆」、「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到最新「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無一不受到消費者愛用及彩妝師好評推薦,由此可從這些商品表現中瞭解Solone對於專業眼妝的產品研發上不僅相當重視,在美妝界常帶領原料或產品研發趨勢更具指標性意義。
MIT美妝品牌  蔚為台灣之光  
Solone品牌的發跡來自於70年代的愛樂美王,也就是姿華企業踏入美妝界的初始。可說是台灣最早的MIT美妝品牌之一,當時Solone的產品線非常廣泛,從保養品、美材用具,人手一支的免削式拆線紙捲眉筆到洗髮精、潤髮乳等髮品項目,以及台灣業界最早開始販售的水卸配方睫毛膏,深獲許多美容彩妝學院及彩妝造型師的推薦使用。

從2009年Solone第一支眼線膠筆誕生開始,以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品質為首要原則,從產品原料開發至外包裝,每一道繁瑣細膩的研發程序黃總經理皆親身參與,一一測試把關。黃欽勇總經理更表示,以Solone的品牌精神深耕台灣,並積極走向國際化,讓世界都能看到台灣的自創美妝品牌。至2012年,台灣以外的銷售市場已包含美國、澳洲、紐西蘭、香港、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積極拓展國外市場。


眼線也能突破閃耀的極致
絢耀鑽石眼女孩 一搖(躍)登場

Solone全新抗暈科技登場,升級質地與配方,使用日本獨家造型綿頭、英國高級晶鑽粉,推出油眼皮女孩的必備眼妝品「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一系列共8色,輕鬆一筆畫出色彩飽和、鑽粉均勻的細緻眼線。
眼皮本身所分泌出的油脂向來是眼線控們的大剋星,Solone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獨家抗暈科技,能夠讓眼線液即使在油脂中也能不暈染、不擴散,讓眼皮不再積油線,持妝效果經得起全天或整晚Party活動的考驗,直到卸妝前完全不暈染,維持迷人眼采!

這一支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有別以往,選用日本獨家造型綿頭,柔軟度和彈性度極佳,不但能減低上妝時對眼皮的傷害,同時,能讓眼線液適量且均勻的附著在綿頭上,其專業技術在添加英國高質感晶鑽粉的同時,也能夠控制筆頭的出水量從起點至終點出水量均勻不中斷,使用前搖一搖就能輕易地描繪出漂亮的線條,畫出一道質地細緻,雙眼發射出宛若鑽石光芒般的完美俐落線條。

全方位亮眼裝備  讓妳上妝絕不出錯
Solone朝向全面完整眼妝系列邁進,已推出的眼妝產品深受彩妝師、網友的好評推薦,並屢獲媒體報章評選的高度肯定及讚賞。其經典暢銷商品-防水眼線膠筆,不僅年銷售突破200萬支,更趁勝推出專為防水性彩妝設計的彩妝專用修改筆,筆管狀的設計能夠輕易作好局部彩妝瑕疪的修飾動作,成分溫合不傷肌膚,輕鬆解決失手的彩妝問題。讓彩妝高手能輕鬆修改複雜妝容,彩妝新手也能放心地的嘗試新眼妝。



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NT $199/ 1.5g

專為”油眼皮”的女孩所設計的超防油眼線膠筆,結合最新抗暈科技,能夠讓眼線液即使在油脂中也能不暈染、不擴散,使用獨家造型的日本綿頭並添加英國高級晶鑽粉,輕鬆一筆就能畫出色彩飽和、晶鑽粉均勻的細緻眼線,變身絢耀鑽石眼女孩!

產品顏色:
01濃密黑/ 02銀鑽黑/03甜蜜可可/04橄欖金
05古銅金/06魅酒紅/07星光藍   /08時尚藍



彩妝專用修改筆
NT$199 /1.5g


針對防水性彩妝設計,以筆管狀做局部卸妝,成分溫合不傷肌膚,讓彩妝失手的問題輕鬆解決,讓彩妝高手能簡單的修改複雜妝容,彩妝新手也能放心的嘗試新眼妝。使用方式:將白色筆端均勻塗在需修改地方,再使用另一端的綿棒輕推擦拭即可,接續重新補妝呈現完美妝容。讓彩妝高手能輕鬆修改複雜妝容,彩妝新手也能放心地的嘗試新眼妝。



【同場加映】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NT$159 / 1.5g

革命性眼線+眼影兩用筆,別於以往兩用眼彩筆總是容易有脫妝困擾,新一代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具有30秒定妝效果,畫好後靜置30秒,即可達到一整天防暈染效果。一筆兩用,可單獨使用作為眼線筆,使用後方柔軟棉棒可推抹成為眼影。

產品顏色:
01 鑽銀黑/02 深翠綠/03 森林綠
04 古銅棕/05 濃咖啡/06 燦酒紅
07 亮魅紫/08 闇夜藍/09 孔雀綠
10 亮箔金/11 香檳粉/12 星塵銀
限量色:13 蜜桃粉/14 絲絨藍/15 金莎棕



【經典暢銷品】
防水眼線膠筆
NT$149 / 1.5g

美妝界眼線膠筆第一品牌,締造每年平均銷售超過200多萬支的佳績! 完美三合一的筆狀設計,結合眼線筆的易描繪、方便性與罐狀眼線膠特有的防水抗暈染,質地柔軟,延展性佳,能描繪細緻眼線,又能輕鬆推開暈染作為眼影彩使用,同時具備防水、防汗、抗油,瞬間提升妝效持久度,輕鬆擺脫眼妝脫落和暈染的困擾, 更有眼線液立即顯色的迷人特色! 新一代筆管再進化,升級「好削式」PE筆管,削筆輕鬆不易斷,有效減少筆芯消耗量,材質也更加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產品顏色:
01濃密黑/02銀鑽黑/03咖啡色/04金鑽黑
05亮銀白/06靛寶藍/07濃魅紫/08亮銀灰
限量色: 14 夏日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