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昇捷昇公館

桃園 昇捷昇公館

在地建商「昇捷建設公司」在桃園市、蘆竹南崁的建案,成功打響品牌知名度,業者首次前進中壢,在中壢市環西路桃園機場捷運A21站旁推出「昇捷昇公館」78戶華廈社區。

昇捷建設副理魏仲宏表示,在桃園機場捷運系統如火如荼趕工,預計2013年通車之前,今年是購屋者搶進捷運住宅漲價前的最好時機。

昇捷建設公司看好中壢銜接桃園國際機場,連結雙北市都會生活圈優勢,特別在中壢市環西路二段推出「昇捷昇公館」,基地1300多坪,除了擁有正對中壢高中第一排的永久棟距,基地後方整合了300餘坪農地,將以自然系的景觀設計,為居住者創造好風景。

「昇捷昇公館」以北歐風格規畫建築立面,俐落的幾何線條,冠上如新凱旋門的大框屋突,再將莫內花園的恆彩印象,以紫色隔戶牆斜切角度提升建築美感,同時以太陽能發電回饋社區用電、基地綠化保水、節能照明等創造機能美學。

社區公共空間以混搭美學,創造不同空間的趣味感,如大廳以水晶意象打造時尚感,後院茶屋以日式簷廊的設計,讓居住者可以輕鬆地或坐或憩的與農地景觀互動,盡情享受自然天光。

「昇捷昇公館」以中西藝術交融,創造不一樣的建築、獨一無二的生活感,社區78戶,地上13層,地下2層,子母車位,平均單價130萬元至150萬元,房價每坪約28萬元,每戶建坪40、55、68坪不等,電話(03)401366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