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聚合發獨秀

台中 聚合發獨秀

七期近期不少剛完工的豪宅大樓,紛紛在測試外觀燈光計畫,搭配秋紅谷廣場的夜色,將七期點綴得更美麗,市民外出散步、賞景很悠閒,體驗不同的視覺情趣。
位於惠來路、市政北六路口,接近完工的「聚合發獨秀」,燈光設計如藍寶石般,加上一旁「聯聚信義大廈」的黃色圓頂燈光,豪宅間相互呼應。
樓高34層「聚合發獨秀」為長型建築物,燈光大師袁宗南將上層設計如歐洲皇室后冠,搭配下層一支支直向燈光,有如權杖。
現場副總蔡忠和表示,獨秀預計明年3月完工,正對國家歌劇院,步行100公尺可達新光三越、大遠百,離秋紅谷僅需5分鐘路程,最近完成燈光計畫,已購客戶很驚喜,讚嘆白天散發貴氣,晚間更顯優雅,十分吸睛。
國家歌劇院預定地旁豪宅林立,兩旁有「寶輝一品花園」、「寶輝花園廣場」,燈光設計是國際知名大師姚仁恭,分別以黃色系與藍色系為主。
最早開啟大樓燈光計劃的聯聚建設,在國家歌劇院一角的「聯聚仁愛大廈」,以大、小燈籠造型表現出鑽石意象,搭配新古典外觀,凸顯建築物的珍貴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