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黃金大道

高雄 黃金大道

高雄仁武區建案近年如雨後春筍,八德與仁雄商圈因為進住人口攀升,商業需求劇增,日益繁榮。美僑建設搶在八德南路20米大道推出店、墅、辦公室三合一的電梯名店「黃金大道」,不論自營或出租都能坐享高投資報酬,質感高檔,備受矚目。

「黃金大道」面寬6.36米,格局大器,在八德南路商街堪稱「旗艦」。樓高5層,總使用坪數155坪,1樓做為商業空間,氣派有加,不論開設銀行、診所、高檔餐廳或做為商辦,面子、裡子十足。

20米寬的八德南路聯通澄清湖豪宅區,是進入仁武區的主要幹道之一,近年以大灣國中為核心,鄰近新建案如雨後春筍,造就不少潛在消費人口,更帶動八德南路、仁雄路一帶商機,未來發展可期。

坐落於八德南路第一排的美僑「黃金大道」,建築線退縮10米,加上20米道路寬度,相當於擁有40米的永久棟距,更彰顯「黃金大道」的名店氣勢,是投資行家的首選。

美僑建設協理傅秉承指出,受惠於大坪數,「黃金大道」扣除商業使用樓層,自住的空間與豪宅不相上下。

「美僑近年走量少質精路線,出品的建案,施工細膩度無庸置疑」,傅秉承說,「黃金大道」只有4席,一樓開店、2樓做客餐廳,3樓規畫整層大主臥,前有景觀大露台,後有水瀑端景,衛浴空間媲美飯店,頂樓建有SPA湯屋,衛浴設備清一色為進口精品,成就屋主品味。接待中心:(07)371086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