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湖適

高雄 湖適

賀堂建築公司在高雄市三民區推出「湖適」,位在三民高中與金獅湖風景區間的靜巷內,享有金獅湖的園林蓊鬱,也能擁有鼎山商圈的繁華。

專案經理江世彬說,「湖適」外觀是用天然石材,每戶都有6.6公尺的面寬,可停放2到4部汽車。

1樓可做孝親房,也可規畫多功能接待室或工作室,2樓客餐廳,是大面開窗,還特別設計側窗,採光效果更佳,廚房L型廚具、中島料理台時尚規格。

3樓是整層主臥,大面開窗的主臥風呂,有四合一衛浴設備,集暖房、換氣、乾燥、涼風等功能還有SPA淋浴柱。

「湖適」位在靜巷內,但到鼎金中街,就有許多店家,鼎山、鼎中商圈商業鼎盛,都市生活機能相當好,還有明誠生活圈,附近有不少異國餐飲、銀行金融、3C量販,還有大樂、家樂福量販店。

江世彬說,這裡學區也很齊全,有三民高中、文藻學院、獅湖國小、鼎金國小、鼎金國中都在附近。

「湖適」步行不到1分鐘就可以到金獅湖,車行1到3分鐘就可以通往國道1號,共有6戶,地坪40到52坪,建坪90到105坪,每戶1950萬元起,電話:(07)359-99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