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THE ONE

高雄 THE ONE

高雄市三民區新建大樓「THE ONE」,位在都市生活機能頗佳的建興路上,樹德家商斜對面,2到3房的設計,適合首購族,建商強調,戶戶衛浴開窗,採光、通風均佳。

專案經理梁虔銓說:「THE ONE」主力產品是22到26坪的2房,非常適合首購族,是單身貴族或剛結婚的頂客族的首選。

「THE ONE」是地下3樓,地上14樓的大樓,屋身是用灰色為主調,磁磚搭配同色系的山型磚、馬賽克及特殊比例的洗石子,呈現出協調一致的建物主調性,再用深窗、線版及銀半反色玻璃,鋪陳出隨著時間的游移,變化萬千的立面表情。

基座以黑色天然崗石為主,展現石材光澤與質感,再搭配大型金屬雨遮,展現整體規畫的入口氣勢。

「THE ONE」1樓門廳挑高9公尺,採24小時飯店式管理,車道出入口設位在建興路,公共設施有會議室、讀書室與洗衣間等設施,且導入光纖網路到各家戶。

建材配備也十分考究,廚房配備三星人造石檯面廚具,附RO逆滲透淨水機,主臥衛浴開窗且乾濕分離,並附設HCG免治馬桶。

「THE ONE」生活機能頗佳,周邊有建興、正忠兩市場,採買便利,交通也很方便,建興路有多路公車,搭乘便利,未來還有輕軌路線行經建興路與大順路口。

這裡學區也很完備,正興國小、民族國中只要步行5分鐘,附近還有樹德家商、高雄高工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THE ONE」規畫2到3房,坪數22.9到43.6坪,共有1戶店面、93戶住家,電話:(07)387-5666。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