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柏德築美

桃園 柏德築美

柏德建設在桃園縣平鎮市打造新三代別墅「築美」建案,精簡12戶的單純別墅社區,戶戶面寬5米,自68坪至78坪,售價968萬元至1198萬元,10月交屋。


柏德建設說,現今講究速度卻關係疏離的年代,能拉近人與人之間情感的合院式別墅,顯得稀有且珍貴,「築美」細釀建築本心的內涵,打造三代共享繁華與優雅的花園別墅。

築美概念為住戶單純、自成安全國度,柏德建設說,在沒有阻隔的廊道下,鄰居、親友成一家人,閒暇時可聚在一起泡茶聊天,平日互相串串門子,還可以互相照料彼此的長輩、孩子,或是分享拿手料理,重新找回暖暖的人情味。

每戶面寬5米,68坪至78坪的四樓半設計,柏德建設說,築美將家人所需要的公共及私人空間都做了充分的規畫,1樓可做為貼心的孝親房,2樓是擁有海派氣度的客、餐廳,3樓整層大主臥設計,4樓是機能完善的臥室空間。

頂樓除了與自然共鳴的屋頂天幕花園,還可依屋主需求,設計專屬健身房、麻將間、視聽室、家庭劇院、神明廳等。

建案所在的平鎮市南勢重劃區生活圈,經由中豐路銜接台6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是匯聚中壢、平鎮、龍潭居住人口的核心區段。

附近有大潤發平鎮店,近黃昏市場,鄰近有平鎮市南勢國小、平南國中、漢口公園及1778公頃民俗文化公園,10分鐘車程可抵達中壢市SOGO商圈、中壢火車站,交通便捷,生活機能優。築美接待會館在桃園縣平鎮市漢口街及開封街口,專線:(03)43977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