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清新柑橘垂涎欲滴般香氣 LOCCITANE魔幻綠葉系列

清新柑橘垂涎欲滴般香氣 LOCCITANE魔幻綠葉系列

生氣盎然的翠綠,活潑且豐富的香氣…..魔幻綠葉是一款不論男女性都會鍾愛的香氛。馬鞭草與榛樹葉
譜出令人驚豔的輕快樂章,流洩於普羅旺斯森林中,前所未有的垂涎美味,逐漸蔓延於空氣中…


《魔杖自他的手中飛入橄欖樹的樹樁裡,對人們訴說著溫暖的日子即將到來。古老的橄欖樹穿上春日新衣,枝頭飛舞翠綠的嫩芽,空氣中瀰漫馬鞭草、榛果與香草的溫暖香氣。》
……節錄自香水商人的傳說




魔幻綠葉淡香水10ml NT. 880
揉合馬鞭草、香草及榛果,成就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幻綠葉香調。香氛蔓延,宛如喚起盎然生氣的魔法,令人驚奇的轉眼間,普羅旺斯森林已彌漫芬芳。方便攜帶的精巧瓶身,隨時隨地為你施展魔法,不論男女,都將愛上這垂涎欲滴般香氛!



魔幻綠葉護手霜30ml NT. 380
蘊含乳油木果油、馬鞭草及榛樹葉精萃。即使在寒冷冬日,依然給予雙手最柔適的呵護,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幻綠葉香氛,帶來每天都如同聖誕節的好心情。



魔幻綠葉角質沐浴膠200ml NT. 880
植物潔淨配方蘊含馬鞭草及榛樹葉精萃,用於沾濕後的肌膚,來自天然榛果的榛果殼微粒能溫和去除角質,沐浴同時幫助去除堆積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細緻泡沫能溫和潔淨肌膚卻不緊繃,適合天天使用。洗後肌膚柔嫩富光澤並散發清新的魔幻綠葉香氛。



魔幻綠葉身體乳250ml NT. 1,180
蘊含乳油木果油、葡萄籽油、馬鞭草及榛樹葉精萃,滋潤肌膚,使肌膚光滑柔嫩卻毫無負擔感,輕盈的質地能迅速吸收滲透於肌膚,散發垂涎欲滴般香氣,這款身體乳將能滿足你所有想望。



魔幻綠葉沐浴皂50g NT. 200
溫和的植物皂基,蘊含乳油木果油、榛果油、馬鞭草及榛樹葉精萃,能溫和清潔肌膚,毫不乾澀。散發魔幻綠葉垂涎欲滴般香氛,召喚傳說中的魔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