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興富發建設公司

興富發建設公司

95年度,我們的成績表現亮眼,更勝過去,更一舉以購地王之姿創造全國推案量達三佰多億元勇奪95年的十大建商排行的龍頭寶座,創造出讓業界驚嘆不斷的銷售佳績,這是去年興富發全體同仁及各位股東的共同成就,也是今年要更進一步的動力的與強烈企圖心。

綜觀去年的推案,北中南三地都有我們的耀眼成績。在台北 , 大直 Desire ~ 金泰五期(紫醉區) 、 金泰六期(金迷區) 、 金泰七期(峰閣區) ,都以完全銷售的成績,成功在大直明水路擦亮「興富發」的招牌,並乘勝追擊積極取得金泰八期、金泰九期及金泰十期三筆土地,預計未來將陸續推出。

中正區的 「中正香榭」 以及 「模範生」 ,則是繼「百達富麗」經典鉅作之後,撼動中正區房市的小套房個案。文山區的 「春之樹 - 和風集」 ,以及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前的「海天」,也都是區域內的指標性個案。

而去年在台北造成轟動的 「台北摩根」 ,雖然是高難度的捷運聯合開發個案,在我們一一克服耗時費力的開發過程之後,可以說是轟動台北,以刷新當地房價新行情的姿態,成為傳頌一時的房市話題。

而台中,先建後售的 「市政香榭」 也達到 90 %的銷售成績, 「浪漫紐約」 以及擁有一戶一泳池的豪宅 「黃金新象」, 相信也會震撼台中的房屋市場。

高雄,在高鐵通車的購屋效應底下,採先建後售的 「 五甲新象」 、 「中安金彩」、「都會假期」、「文化真諦」 ,都已開始銷售中 , 台南 「世紀之門」 亦達八成預售佳績並預計將於今年度完工認列。

總之,去年是「興富發」豐收的一年,而放眼今年,我們預估也會有一系列的推案,台北長安段(新莊捷十案),西松段(捷九案)、中山北路 ( 紀汎希案 ) 、新板案、汐止保長坑案、淡海新市鎮透天厝案。

台中轟動業界的「百達馥麗」一案,已經創下即將完銷的亮眼佳績。下半年在台中將推出位於新光三越旁總銷售金額達 100 億的惠民段大案。而高雄,則將以先建後售推出覆鼎金案、瑞南案及民生案。

在認列營收與預計入帳的部分, 95 年認列營收的個案有台北的汐止 「班芙&戀人」 、竹圍的 「春天芳鄰」 ,部份信義區 「信義香榭」 以及 「春天戀人」 。台中有 「上城」 、 「市政交響曲」 及部份 「市政香榭」 。高雄則有部份「陽明麗緻」等個案。 96 年預計入帳的個案有台北 「春天之旅」、「雲荷」、「信義臻品」、「新世界」、「模範生」 及部份 「信義香榭」 。台中有 「黃金新象」、「浪漫紐約」 及部份 「市政香榭」 ,台南有 「世紀之門」 ,高雄有 「 五甲新象」、「中安金彩」 及 「都會假期」 等個案。

展望未來,我們仍秉持著穩健邁進、為股東賺取最大利益的原則,來擴展公司營運規模。整合房地產上、中、下游產業,是本公司一貫的的理想與方向,所以培養及招募已具有專業的人才,是將來很重要努力的方向,也是「興富發」再茁壯、股東們獲取最大利潤的務實途徑。

http://www.highwealth.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