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濤花園

高雄 濤花園

華友聯建設在高雄華鳳特區推出的第一棟大樓建案「濤花園」,現已接近完銷階段。訴求首購族的「濤花園」,環境友善,房價也相當「友善」,挾著2012年高雄建築園冶獎「優質大樓景觀」與「友善環境」雙料獎項光環,更為華鳳特區樹立優質的建築指標!「濤花園」緊臨千坪公園,滿眼綠意,社區內三棟四併大樓「三足鼎立」,讓家戶成就三面採光的優勢;風在高聳建築之間流動,形成舒適清涼的風場;中庭裡綠茵、水瀑、鏡面水池,美景由內而外延伸,無私開放鄰里分享,「友善」成為最佳印記。

華友聯建設2007年起開發華鳳特區,即將這處全新的重劃區定位為高檔優質的居住區域,除堅守「都審」規範,細挑進駐開發的建商外,自己出品的建案更講究質感。華友聯建設總經理特助陸炤廷欣慰地說,他們把總價1、2千萬的房子當2、3千萬的在蓋,終於贏得口碑,這比獲利更加值得。

不像時下訴求大坪數的豪宅產品,「濤花園」反而是回過頭關照財力有限的首購族。2至4房的規格,總價帶限縮在千萬元以下,陸炤廷認為,能幫首購族輕鬆買下生平第一棟房子,意義更大。

「濤花園」基地遠離車馬喧囂,環境幽靜,但5至10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即能一應俱全,有如鬧區中的「世外桃源」,吸引不少醫生、自營商及公教人員入住。社區公設比低,視聽室、健身房、交誼廳、宴會廳等公共設施,氣派不輸飯店。上頂樓觀景台,更能360度賞景,平添生活情趣。

陸炤廷說,「濤花園」不僅環境優質、友善,也祭出三年保固,這在業界,恐怕沒人會這麼做。未來華鳳特區周遭的鳳青路及聯通七號國道的30米聯外道路開通,整個特區會更截然不同。接待中心:07-731818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