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國家地理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國際) (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s International ,NGCI) 透過不斷創新的節目,邀請全球觀眾一起重新思考對於原來認知的電視及世界的看法。國家地理頻道(國際)是國家地理電視、福斯娛樂集團合組而成的企業,秉承國家地理學會的核心價值,國家地理頻道(國際)旗下五個頻道: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HD頻道(Nat Geo HD)、國家地理野生頻道(Nat Geo Wild)、國家地理歷險頻道(Nat Geo Adventure)、國家地理音樂頻道(Nat Geo Music)共同致力於探索歷險、保護環境及教育方面的推廣工作。
國家地理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國際)及國家地理頻道(美國),是由國家地理電視及福斯有線網路所合組成,目前以34種語言轉播至全球165個國家逾3億5千萬收視戶 (包括非全天收視戶)。

國家地理頻道 http://www.ngc.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