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 安娜蘇 漫舞精靈淡香水 小香 名牌體乳 沐浴

ANNA SUI 安娜蘇 漫舞精靈淡香水 小香 名牌體乳 沐浴

ANNA SUI 安娜蘇 FAIRY DANCE 漫舞精靈淡香水(50ml)


ANNA SUI推出許願精靈家族系列之全新成員─「漫舞精靈淡香水」,這位歡樂純真的精靈將開始散發它的魔法力量,為守護所有ANNA SUI女孩們心中最美好的純真時光而飛翔,圍繞在女孩身旁遞送著永恆歡樂的氣息、並賦予每位女孩勇敢實現心中夢想的神奇魔力!
ANNA SUI邀請時尚界超人氣名模弗麗達‧古斯塔夫松(Frida Gustavsson)拍攝全新視覺!本身擁有有著精靈脫俗氣質的芙麗達‧古斯塔夫松頭帶華麗花圈、精靈翅膀散發魔力歡樂,完美演繹安娜蘇最新香水-「漫舞精靈淡香水」。就如同ANNA SUI安娜蘇小時懷有的天真綺想一般,ANNA SUI非常期待漫舞精靈所擁有歡樂純真的魔法力量,時時鼓著剛接觸世俗的小女孩及歷經多年淬煉的大女孩們大膽無畏編織自我夢想,藉由夢想花果香氛引領女孩的夢想實現!


◆ 豐富愉悅花果香調 ◆


★蘊藏編織夢想甜美之初:香氛的前調為妳催化強大的歡愉魔力。
前調:橘子、芒果、粉紅糊椒

★含苞待放漫舞期待之路:香氛中調的玫瑰甜美柔情,將女孩的喜悅帶領到快樂的頂峰。
中調:新鮮玫瑰、牡丹、竹子

★夢想踏實喜悅微風輕拂:微風的向晚在夕陽祝福下,快樂香氛包圍著充滿歡樂的人群們。
後調:檀香木、香根草、香草



◆ 瓶身設計 ◆


在瓶身的設計上,延續許願精靈系列概念,同樣利用特殊三面體的水晶瓶,頂端有一位姿態優雅、鋪灑著陽光般溫暖的精靈溫柔地坐在像花朵和鮮果提煉的水晶球上,晶瑩剔透。鼓勵著女孩們編織夢想,大膽轉動瓶器對精靈說出心中渴望的願望,釋放這股神秘且強壯的魔力,幸福即將降臨。



搭贈 ANNA SUI 安娜蘇 品牌隨機小香(4ml) x 1入


沾式小香‧市價$680



加碼送 名牌香氛身體乳 or 沐浴精


多款隨機出貨‧市價$500
-贈品效期至少達半年(含)以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