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X10 新經典類單眼相機

FUJIFILM X10 新經典類單眼相機

FUJIFILM X10 - 新經典高階隨身類單眼相機 (公司貨)

                                 
                                 

                                 
X10強大功能搭載有大型2/3吋及1200萬畫素數之EXR CMOS感應器及高解析度F2.0廣角及F2.8望遠 FUJINON 4倍手動變焦鏡頭組(28-112mm),這款鏡頭以超明亮及超優異的影像畫質著稱,更因能提升影像邊緣範圍的畫質.而廣受肯定。
X10是一款具有先進規格的高階輕便相機,承襲了獲獎無數的富士旗艦機種X100的腳步(2011年3月發表):以無懈可擊的洗鍊外觀設計、組件、功能及規格。搭載明亮大光圈及寬廣角視野,X10提供使用者享受傳統觀景窗所能感受到拍照的樂趣及方便利益。
                                        只要拿起X10令人屏息的機身,會徹底感受到相機每一部份所呈現出的驚奇,上方的控制轉盤及整體機身輕巧堅固的鎂合金材質,模式轉盤及鏡頭環顯示精細之品質做工,鋁砂磨及完美收斂製工,更顯不凡的品味。直覺化轉盤設計及快門鍵配合手動變焦,能更快拍攝景物,讓你如同拍攝電影一般,隨時拍攝並掌握記錄劇情的發展。

X10的主要強大功能


1. 最新型F2.0廣角及F2.8望遠,明亮FUJINON 4倍光學手動大砲管變焦鏡頭組。

X10 以搭載全新之高畫質之超級EBC FUJINON 鏡頭,獲得超高畫質之影像全貌,鏡頭組以9群11片之結構組成,包含3組非球面鏡頭2組超低色散鏡頭組,能帶來在廣角F2.0最大光圈及望遠F2.8 最大光圈的明亮效果。
                                        擁有全金屬製之砲管鏡頭,讓你在拍攝構圖時,可以快速並輕鬆精確對焦。特別是相機強力的手動對焦系統,可以快速準確反應,精彩鏡頭絕不漏失。這款鏡頭設計來自在電視ENG鏡頭界享有最高盛名之FUJINON研發團隊的心血結晶。
                                        搭載新開發之光學影像穩定系統,你可安心信賴所有鏡頭色差及解像力控制在最小值,充分表現感應器之性能,並記錄最高值的影像畫素。
                                        鏡頭近拍可達1公分,運用7片式之光圈組合可以拍出令人屏息的散景效果,當以望遠變焦鏡頭拍攝人像照時特別突出。

2.配備廣視角及手動旋轉變焦鏡頭,組合成明亮的光學觀景窗
FUJIFILM研發團隊成功運用3個非球面鏡片及1個特殊的稜鏡成像,即使是輕巧機身,也能使得觀景窗能獲得超寬廣視角,並且帶來明亮及超優異的視野畫質。X10 手動變焦功能的運用,讓人感受到傳統相機優雅自在的拍攝感覺。



3.全新研發的大型2/3吋1200萬畫素數EXR CMOS感應器及先進的EXR 影像處理器
X10以大約比現行富士數位相機大2倍的感應器範圍,擴大2.5倍的畫素範圍,而全新研發的大型2/3吋1200萬畫素數EXR CMOS感應器,更是全面提升拍攝性能。
                                        這項EXR CMOS 感應技術結合FUJIFILM獨創的EXR科技,可以從SN/DR/HR三種拍攝選項中選擇一種最優化的拍攝模式。CMOS科技,在各種拍攝條件下都能拍出明亮、銳利的影像畫質。

SN 高感度及低雜訊-特別適合在夜間或低光源室內拍照時,能徹底減少雜訊。
DR寬廣動態範圍模式-同時在高反差的陰影或強光條件下拍攝,動態範圍可提升至1600%,並能保留豐富的飽和度階調及細緻影像呈現。
HR 高解像力模式-在明亮的拍攝場景下特別適用,相機會自動設定至1200萬滿畫素解像力,捕捉風景照或人像照最細緻的畫質。

此外,X10所搭載之高速EXR CMOS及EXR 處理器可以表現每秒7張1200萬滿畫素之連拍或每秒10張連拍M尺寸高畫質影像。特別是以CMOS 及先進EXR處理器AF 系統為基礎之49點矩陣對比式自動對焦,提供拍攝高速及高精確影像,更是得心應手。另外超快速之快門延遲只有0.01秒,幾乎可以捕捉每個影像,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錄影模式下幾乎是同級相機中1080P FULL HD中最佳之影像畫質。

4.X10承襲100優雅外觀及洗鍊設計,“日本製”血統標籤,更是品質的保證。
                                        雖然以強悍的鎂合金材質製成,仍然保有輕量的機身。X10相機上方的控制轉盤配置與整體機身完美的合體設計,處處光顯X10相機的品味與魅力,相機頂端的精緻凹槽線條表現,將曝光補償、快門按鈕等機件完美配置,工藝精神呈完美現在相機機體上。

5.FUJIFILM調節影像畫質的獨家科技

EXR AUTO ─將感應器及相機設定自動地優化處理
X10不僅提供EXR AUTO智慧場景辨識(它會根據場景變化、如日落,藍天、海邊、雪景、、、,自動調整相機的設定),並且可在背光不易拍攝的情形下偵測人像攝影,甚至拍攝快速移動物體時,也能快速偵測。智慧型EXR CMOS感應器能從99種不同組合中,挑選出最合適及最佳的場景拍攝模式。
                                        藉著ISO感光度設定功能,X10可根據現場光源,從ISO 100至 12800之間靈活運用,如果所設定之ISO無法正確運作時,ISO自動設定會在ISO100至3200之間調節選擇最適當之設定。
                                        對於一些喜歡實驗攝影人士來說,X10提供了富士軟片模擬色彩的創作表現,共有8種設定可運用,包含VELVIA/PROVIA/ASTIA三種世界知名的富士彩色正片模式 ,使用單色階拍攝模式時,也可微調紅/黃/綠濾鏡設定。
                                        特別是自動白平衡設定,X10提供在不同光源情況下,9種白平衡的預先設定。使用者可以利用灰卡或其他介面選擇自訂色溫值。
X10同時可做細部之影像調節,包括色彩強度調節,調整對比亮度至高亮調/陰影調,銳利化或軟化畫素邊緣效果。
                                        最後,雜訊消除調整之功能,可以將雜訊消除設定成5種層級,視使用者強調高解析度或低雜訊之順序來選擇設定。

6.X10其他重要功能.
1.4倍光學變焦,另搭載全新智慧型數位2倍望遠變焦新科技,望遠攝影時可達高精確之8倍變焦效果。
2.可根據拍攝場景需求(程式自動/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選擇多種不同的拍攝模式。
3.將裝置在鏡頭環上開關機設定在快速開機模式,就可以0.8秒之快速度開機,讓你輕鬆捕捉各種不同的快門機會。
4.360度無縫影像拍攝360度環景相片。
5.手動彈跳式閃光燈,光距可達7公尺。
6.高對比及寬廣角2.8吋46萬畫素數高畫質液晶螢幕,即使是在戶外強光反差下,仍可清楚檢視影像。
7.電子水平儀能檢視相機是否被水平操作,而直方圖之畫面顯示,可以參考檢視影像之飽和度。
8.4種自動包圍功能,包括曝光包圍、感光度包圍、動態範圍包圍、及軟片模擬包圍。
9.原始檔(RAW)拍攝,及相機內藏之RAW檔處理

(另附有SilkyPix RAW轉換軟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