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淨亮曬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合作 陪伴癌友抗癌路上不孤單

淨亮曬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合作 陪伴癌友抗癌路上不孤單


澳洲防曬品牌淨亮曬Cancer Council Australia,來自澳洲防癌協會授權製造,全球獨特以癌症研究與健康防護公益團體為名的防曬品牌,致力於癌症預防研究及教育相關工作,研究資訊回饋全球醫療單位。2012 年更與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跨國界合作,將銷售所得部分回饋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讓基金會服務更多台灣癌友!


淨亮曬公益愛心曬台灣
全球因受到氣候環境變遷影響,皮膚癌在世界各地發生率不斷提升,來自澳洲防癌協會授權製造的淨亮曬,在世界各地推動與宣導防曬知識的重要性,2012 年正式在亞洲地區的台灣癌症基金會和香港癌症基金會,共同簽屬合作協議書,凡購買淨亮曬產品部份收益捐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讓基金會可以為癌友提供免費癌症諮詢及服務,陪伴癌友抗癌路上不孤單,同時也透過淨亮曬宣導正確防曬教育。


澳洲防癌協會Cancer Council Australia 為國際抗癌聯盟(UICC)的一員,所有的研究資料都供全世界使用,是全球具代表性的防癌研究機構。澳洲防癌協會主要任務為癌症醫療研究、建立正確的防曬教育觀念、支援病患並調整政策的發展,藉此降低紫外線對於皮膚所產生的傷害。

為了有效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產生的傷害,澳洲防癌協會Cancer Council Australia 正式開發出專業醫療級防曬品牌 淨亮曬Cancer Council Australia,全球銷售所得回饋給癌症協會,支持從事癌症預防的各項活動,為全球進行更多癌症醫療研究。其研究開發資源無地區性限制,全世界各地癌症醫療中心皆共同分享與受惠。讓每個人在盡情享受陽光的同時,也能擁有正確健康的防曬觀念,並且支持皮膚防癌的愛心公益研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