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第一屆 哀嚎杯 嚇走甲蟲大賽

第一屆 哀嚎杯 嚇走甲蟲大賽

暑假要做啥呢?當然是來玩玩小遊戲囉
本站舉辦第一屆嚇走甲蟲大賽

參賽資格放寬通知(2009.07.15更新)

比賽期間:2009年6月13日00時起 至 2009年8月13日 24時止
比賽辦法:
1.本活動限居住於台澎金馬之中華民國國民。
2.每人僅限註冊一個帳號,如有重複一律剔除。
3.公佈得獎名單時,若得獎者有同樣的人名,則本站有權要求出示有效證件以維護其他參賽者的權利。
4.若有需要出示身分證件時,未在期限內提供證明文件者,則本站有權取消得獎資格,獎項由後面名次遞補領取。
5.比賽得獎結果將以短訊息告知得獎者,並寄送得獎認證碼至參賽者信箱,領獎時請附得獎認證碼及轉帳帳號以利本站發放獎金。
6.本活動無稅金問題,亦不會要求得獎者及參賽者支付任何費用。
7.2009年6月13日00時前的比賽資料均為無效資料,也不會列入成績。
8.danny及vicky成績不列入比賽資料。
9.以作弊或任何駭客手法竄改成績者,一律視同放棄並永遠拒絕參賽,本項認定以系統安全監控報告為依據。
10.活動如有異動以本站公告為主。

獎品
第一名: 獎金1,000元
第二名: 獎金500元
第三名: 獎金300元

還在等啥呢?趕快加入本站盡情嚇甲蟲吧!
活動網址:http://www.ihao.org/dz5/plugins.php?p=nkflash&game=bug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