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retty Nina 俏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Pretty Nina 俏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記得嗎…去年Nina以她的首支香氛-蘋果甜心淡香水驚豔了全世界人的目光!浪漫、美麗又摩登的女主角以其獨特的清新及魅力立刻擄獲了全世界的心…Nina住在一個名為Nina Ricci的王國,猶如巴黎的時尚,高雅又細膩。

一段既迷人又俏皮的插曲,身穿粉紅與純白的Nina即將揭開生命中的另一個章節…新的一年,新的香氛,新的瓶身,展開全新的冒險。

出生於時尚流行的年代,Nina 替瓶身打造的專屬設計,有如她身上巧奪天工的禮服…擁有現代浪漫的Nina替這顆傳奇性的蘋果穿上既時髦又精緻的外衣。微妙漸層的粉紅甁身,猶如調色盤上令人驚奇的顏色搭配,使甁身展現出一股迷人的生氣。少女般的幻想或單純的渴望,限量版的瓶蓋及葉片不同於經典版亮面金屬材質,呈現出珍珠白的光澤及亮度。

熱愛並享受生命的Nina,希望這支2008年限量版香氛,對肌膚是一種全新的享受,美味的香氛就像姊姊蘋果甜心一般,仍以糖蘋果為靈感來源,充滿了水果香調的芬芳。如名廚ㄧ般,她將許多異想不到的成分混合成迷人的香氣,藉由香料間的調和使這支花果香氛展現出俏皮又搶眼的光芒。

俏麗甜心帶領我們發覺她的魔幻世界…她邀請我們由她的部落格分享她的熱情,她對時尚的熱愛,她喜愛的音樂種類,令人意想不到的私密及其他驚奇部份…簡而言之,就是Nina世界的縮影: 更漂亮的部份,更令人神魂顛倒、更光彩奪目、更熱情洋溢!

繼Nina 蘋果甜心之後,新推出Pretty Nina 俏麗甜心限量版,珠寶般的瓶身及外盒設計,甜點拼盤般的香氛!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卡普涅蘭姆、 葡萄柚  
中味: 木梨花、 青蘋果、 糖漿、 糖蘋果、 覆盆子  
後味: 香草、 焦糖、 蘋果木、 麝香
  



Pretty Nina 俏麗甜心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50ml / $2,16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