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怕楊祐寧吃味? 郭采潔MV只有怪咖

怕楊祐寧吃味? 郭采潔MV只有怪咖

郭采潔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給他》,雖然歌名裡有個「他」,但影片中卻不見「男主角」。MV裡出現的不是無臉DJ,就是帶著毒氣面具的樂手。連郭采潔都大笑說:「今天我男友都是怪咖!」

新專輯《給他》25日開始預購,8月10日正式發片。同名主打歌找來比爾賈操刀,雖然歌詞充滿濃濃的甜蜜味,但MV裡卻不見「男主角」,難道是怕男友楊祐寧吃醋?原來是郭采潔超有個性,認為《給他》強調的是付出的行為,而不是在「他」,所以MV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帥氣的男主角。

MV中郭采潔也換了4套衣服,其中她超愛一套紅唇加上超服貼的西裝頭的性感打扮,沒想到MV初剪後,華納音樂高層下令「紅唇加西裝頭不准出現」,嚴禁郭采潔展露性感的一面。最後在雙方拉扯下,拍了3小時的鏡頭僅出現5秒,郭采潔說:「只能留在家裡自己好好珍藏了!」

近來一邊做唱片宣傳一邊趕拍電影《大尾鱸鰻》的拍攝,常常累到水汪汪的大眼睛失焦無神。拍MV當天導演換場景,她也把握時間直接拉張椅子趴在桌上就睡著,聲音再吵雜她都沒被吵醒。郭采潔說:「最近真的很累,上次發專輯時也是一邊軋戲一邊做專輯宣傳,可是感覺那時候體力比較好欸,現在是一有空檔我就找時間去中醫師那調身體,希望排除我身上的水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