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狂愛我女性淡香水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狂愛我女性淡香水


2007年7月Unforgivable 男香一上市就躍上了男香當月的銷售冠軍,一句”Life without passion is Unforgivable”點出了品牌香水的概念與精神,是這麼直接卻又耐人尋味,當大家都在期待Sean John的下一步動作時,他端出了Unforgivable Woman,這是一款以男人的觀點創造他完美性感女神的香味,身為女人,一定都迫不期待想知道這位獵豔高手與最具影響力的時尚教父將如何以香味拼湊他的Unforgivable Woman。

Sean John藉由香水描繪男人心中的完美性感女子,以嗅覺當作雕刻刀,一筆一筆細膩的刻畫出性感的內在與外在,表現出女性既亦柔亦剛的雙重面貌,這是種既操縱又依賴、聰慧又單純、堅強卻感性的姿態,讓男人無法抗拒的完美性格,這就是Unforgivable Woman的創作靈感與概念。

這是一種溫暖的味道,溫暖的像是女人體溫,Sean John給了這樣大膽又露骨的描述: 
溫暖,就像女人的身軀一般…
溫暖的閃閃發光,就像發燙的溫度…
像剛出爐的…
我想輕舔她的肌膚…這樣暖暖的香草味…
那麼成熟、優雅又時尚…

前調-她是那麼的高高在上,我無法將我的視線從她身上移開,只能秉住呼吸,聞著那麼一絲她身上的香氣。這像是一種沉浸在陽光下的柑橘及花香,在賽席爾群島上最稀有又珍貴的成分,精確調配佛手柑、甜橙、黑醋栗、橙花醇、葡萄柚、青蘋果、小黃瓜等各種配方,再加上pina colada(鳳梨汁、椰子汁、萊姆酒調配的雞尾酒)的畫龍點睛,這種女人的天真無辜卻又隱藏不住的性感,讓人第一眼就無法抗拒。

中調-光是她的一個眼神就極盡挑逗,她胸口間若隱若現的胸線和其中的香味,我不知道除了性感挑逗之外,還有怎樣的形容詞能詮釋。中味是激發男性遐想的終極香味,女人的感性與嫵媚藉由茉莉、紫羅蘭、小蒼蘭的搭配而創造出宛若在親吻她肌膚時般的陶醉。

後調-我已沸騰到100度C,只有她能讓我如此發燙,我再也無法克制對她的情感與迷戀,隨時都將一觸即發。琥珀、海椰子、香草、薰草豆既溫暖又濃郁的香調鋪陳,結合木質調的西洋杉、檀香、香根草、鳶尾等後勁,這種讓溫度直線上升的味道組合,光靠想像還不足體會,拿起香水感受一下全身沸騰的激情!

Sean John Unforgivable Woman 不可原諒女香,瓶身以俐落的線條展現女人的堅強與自信,配上玫瑰金既高雅又性感的色系呈現,單從瓶身上就看出女人美麗的面貌!

香調: 東方花香調、 柔美花香調  
前味: 小黃瓜、 佛手柑、 青蘋果、 甜橙、 萊姆酒調配的雞尾酒、 黑醋栗、 椰子汁、 葡萄柚、 鳳梨汁、 橙花醇  
中味: 小蒼蘭、 茉莉、 紫羅蘭  
後味: 洋杉、 香根草、 香草、 海椰子、 琥珀、 鳶尾、 檀香、 薰草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