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女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女性淡香水

帶著叛逆與驕橫的美麗,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這款香水,只能讓散發同樣氣息的女人來詮釋它。Bianca這位極富魅力的義大利女孩,一雙充滿電力的雙眼,絕對擁有叛逆公主所欲傳達的精神。她就是保持這樣一貫的姿態,不妥協的態度以及搖滾的裝扮,和一頭短髮就是公然挑戰傳統對於女性美麗的定義。她的穿著既潮流又挑釁!天鵝絨的外套,就猶如她的愛撫般柔軟。然而,外表可能是一種偽裝欺騙。熱烈多變的氣息偷偷潛藏於外貌之下,她的個性還有她的項鍊絕對屬於rock’n roll搖滾世界,那就是Paco Rabanne。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前味由羅夢子花苞、粉紅胡椒以及蔓越橘的結合,迸發最初的光澯火花。新鮮柔嫩,朝氣蓬勃,宛若嗅覺饗宴般誘人。黑紫羅蘭、可可花和聖誕玫瑰一同恣意地揮灑著媚惑的魔法,掀起了中味的澎湃浪潮,幻化為令人沉醉的夢境。溫潤的後味注入一股女人輕柔氣息的瑪索亞木,與中調全然迥異卻又極佳契合的特質,刻劃出華麗的最終曲譜。廣藿香與大溪地香草,散發著沁香,女性化且性感的迷人氛圍。

獻給摩登現代公主的香氛,來自西班牙知名設計師Paco Rabanne專為年輕女性設計超有個性的甜美花果香氣息,瓶身上有叛逆玫瑰的浮雕!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粉紅胡椒、 蔓越橘、 羅夢子花苞  
中味: 可可花、 黑紫羅蘭、 聖誕玫瑰  
後味: 大溪地香草、 瑪索亞木質、 廣藿香



Paco Rabanne Black XS For Her 叛逆公主女性淡香水 30ml / $1,6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