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elices de Cartier 女性淡香水

Delices de Cartier 女性淡香水

Cartier自20世紀初開始設計香水瓶,供當時的名流貴族訂製以保存香水。自第一款香水Must de Cartier於1981年問世以來,Cartier的香水獨立發展,但仍有與珠寶相關的香水,如Panthere de Cartier、Pasha de Cartier、Santos de Cartier等。

Cartier在2006年推出最新的珠寶系列以『Collection Delices de Cartier』為名,包括水果、花卉、煙火及游戲之作四大主題,洋溢歡樂、奔放、迷人和芬芳感覺,展現大膽、風情萬種的女性韻味,而新香Delices de Cartier也在此同時孕育而生!

Delices de Cartier濃郁成熟果香,就如同跳著圓舞曲的貴夫人,一圈圈旋轉散發出身上的香氣!清新而甜美的前味是取自於櫻桃極富個性的氣息,代表活力與陽光的櫻桃帶來濃郁的果香。伴隨著櫻桃,嬌柔中交錯著激情的三種茉莉花香一起綻放,最後加入溫暖的琥珀,洋溢著陽光般奔放氣息!

香水的瓶身設計也加上Cartier在珠寶上的工藝設計,精雕細琢的渾圓瓶身,加上令人無法抗拒的大紅色,瓶蓋上透明的蘭花設計,整體造型混和了純潔透明與奔放性感,是香水迷不可錯過的收藏品,值得推薦給您!

如同跳著圓舞曲的貴夫人,一圈圈旋轉散發出身上的香氣!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冰鎮莫利洛黑櫻桃、 西西里香佛手柑、 粉紅胡椒  
中味: Sambac茉莉、 白色茉莉、 粉紅茉莉、 紫羅蘭、 鳶尾花  
後味: 琥珀、 零陵香豆、 檀香、 麝香
  


Delices de Cartier 女性淡香水 50ml / $2,9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