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cute Love berry 紅草莓甜心女性淡香精

S.cute Love berry 紅草莓甜心女性淡香精


Love Berry一瓶專屬於年輕女性的全新香水。
草莓是愛情之果,鮮豔欲滴,像誘人的紅唇;是清新的香味,聞起來,像少女的氣息。 俄羅斯詩人Prishvin 說【草莓花不忒是潔白捧著一顆金黃的心】白色的草莓花天真純潔,嫩黃的花蕊引人遐思,是誕生鮮紅草莓與愛情的完美結合。

C'est l'amour 這就是愛
如果有,那可是少年維特的另一個煩惱,不知要捧在手心滴溜涎人的酸,還是上前去擁抱醉人的甜。期待的愛情,像是一個個的問號編織而成的眠床,好怕睡去。

那期盼與日俱增,逐漸加溫,你會明瞭;蔓延開來的酸甜,悸動心靈,訂做愛情。

捧在手心的草莓好似一顆火紅的心,她的季節,就是戀愛的季節;當少女不經意地散發她的美麗,青春和初戀就在此時悄悄來臨;嬌豔與鮮紅,酸甜與愛戀,宛如微醺的誘惑,不是嗎? N'est Pas?

由草莓衍伸成型的Love berry草莓甜心瓶身,搭配著奢華尊貴的漸層色彩,點綴閃亮亮頂級奧地利水鑽,高級訂製飾品工法所製作的俏皮草莓葉,增添產品的可愛與生動。沒錯!就愛草莓。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柳橙、 萊姆、 檸檬  
中味: 加侖、 草莓、 覆盆子  
後味: 草莓軟糖、 棉花糖、 麝香



S.cute Love berry 紅草莓甜心女性淡香精 50ml /$1,75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